颜之有悟

所有的女人都在追寻幸福的路上,所有的女人都值得拥有幸福,这一路,让妳我她同行。一个分享海外华人女性真实故事的温馨花园,关键分享词“女性&成长&幸福力”,由心而生,为幸福绽放。
正文

【原创小说连载】传说中的涨停板(第十六章)

(2015-03-14 15:40:13) 下一个

第十六章  夜来花语声

  转眼已是周五,安迪觉得这周过得特别的累。

  临下班之前,黄鹂打电话要她一起去参加一家猎头公司的周五冷餐Party, 没啥特别的,就是大家一起聚聚,周末放松一下。安迪婉言拒绝。对不起啊,亲爱的,我这几天太累了,今晚实在去不动。别生气,下周我约你吃法啊。

  黄鹂巧舌如簧了一大通也没打动安迪,只好悻悻作罢。满腹对婆婆的牢骚看来还得积压到下周才有的发泄。

  推说有活动,安迪也拒绝了妈妈要求回家吃饭的命令。一个人闷闷地在和田吃了碗乌冬面,无精打采地回到了自己的小窝。

 

 

  子晨一周都没有打来电话。

  安迪是低落的,为什么他不和我联系呢?

  安迪也是困惑的,那一晚到底意味着什么?是逢场作戏而已、不必认真?

  安迪更是恼怒的,恼怒自己的低落和困惑,那一晚他并没有说要我做他的女朋友,我是自己忍受不了寂寞和诱惑,逢场作戏罢了;她为自己开脱着,这么大的女人了,男未婚、女未嫁,难道我不可以让自己享受一下身体的愉悦吗?可是,既然只是一时之欢,我为什么要在乎他来不来电话?为什么还要让自己如此胡思乱想、茶饭不思?

  浴缸里充满玫瑰芳香的温水,也没能让安迪的头脑安静下来。她深深叹息着,突然听到了门铃声,叮咚叮咚。谁啊?安迪一惊,小窝的访客很少,何况这么晚了。

  难道是子晨?她急忙站起来,披上浴袍,冲到门口,通过猫眼一看,果然是子晨拖着箱子站在外面,风尘仆仆的样子。

  打开门,安迪的思想还来不及反应,就被子晨一把搂在怀里,“宝贝,想死我了。”“我…”晓泉挣扎着想说什么,嘴已被狠狠地堵上。一阵昏眩之后,子晨回脚把门揣关,箱子顺手一扔,他右手环腰一抖,安迪浴袍的腰带已经被解开,大片身体敞露出来。

  “你!”安迪又羞又恼,刚想说什么,整个人已经被子晨一把抗起,冲进卧室,被重重地抛在床上。一张明显疲倦却充满亢奋的英俊脸庞压上来,“宝贝,什么也别说,让我好好爱你吧。”

 


  这一觉睡得很沉,一夜无梦。

  阳光穿透重重的窗帘洒进来,安迪醒了,左胳膊一阵麻痹的酸疼。她发现自己居然躺在子晨的臂弯里。她的头抵在他胸前,可以感受到他均匀的呼吸一阵阵穿过她的头发。把头抬起来,她把额头轻轻靠着他的下巴,新冒出的胡子渣蹭着她的皮肤,额头微微作痒。

  安迪情不自禁地悄然微笑。她用右手捉起自己额前的几根头发,用发梢轻轻地蹭着子晨的眼睛、鼻子、嘴,子晨皱皱眉,朦胧地睁开眼,一把抓住安迪的手,“别闹,再让我睡一会。”

  安迪咧开嘴无声地笑了。这不就是她期待已久的恋爱画面吗?她把右手抽出来,轻轻地放在子晨的脸颊,再轻轻滑过他的眉、眼睛、鼻子、唇,下巴,最后再回到他的胸前,把自己的手钻进他的微握的手掌。子晨不由自主地把手合拢了,温暖有力。都说‘手’是传递情和性之间最敏感的部分之一,两情相悦的两颗心,一定会情不自禁的十指相扣。哦,虽然目前的形式有点偏差,但至少是两手相握吧安迪的心,在这个柔情蜜意的早晨,已经被这爱的画面泡酥了。

  “子晨,你爱我吗?” 安迪抬起头,看着子晨睡梦中的脸,“嗯,宝贝,我当然爱你。”子晨依然闭着眼,嘴里嘟囔着。“嗯,我也爱你!” 安迪无声地动动嘴唇,再心满意足地把头重新埋入他的怀里。


(未完,精彩待续中……)

====原创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