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之有悟

所有的女人都在追寻幸福的路上,所有的女人都值得拥有幸福,这一路,让妳我她同行。一个分享海外华人女性真实故事的温馨花园,关键分享词“女性&成长&幸福力”,由心而生,为幸福绽放。
正文

【原创小说连载】传说中的涨停板(第十五章)

(2015-03-10 20:27:57) 下一个

第十五章  再会武明轩

  

  10点,林安迪回到家。洗完澡敷完面膜她躺在床上,顺手拿起床头的《Pour your heart into it》,来自Starbucks CEO Howard Schultz霍德华的自传,扫了几眼,居然看不进去。

  一咬牙,还是拿起手机拨通了黎子晨的电话。

  响了很久,终于听到了一个疲惫却机警的声音“hello?”。

  “子晨”,安迪有些犹疑,“是我,安迪。你睡着了?”

  “噢,安迪啊。 ”那边的声音顿时放松起来,还伴随着一个懒腰,“宝贝,是不是想我了?我居然躺在沙发上睡着了。”

  “你在酒店吗?今天没有接到你的电话。我以为……”,安迪有点说不下去。以为什么?凭什么要以为?

  “别担心宝贝,我挺好的。就是太累了,早晨6点的飞机,9点落地后一直在开会。刚刚还在赶Report呢。实在有些抗不住了。”

  四大的工作就是这样。即使你已经是个高层,大部分时候依然要发挥铁人本色。

  “那你赶快休息吧,我挂了”

  “好,明天给你电话。宝贝,晚安”

  放下电话,安迪有些懊恼和深深的失落。再一次和她设想的恋爱不一样。不管多忙,电话总应该有一个吧?难道忙起来他真的那么专注?还是他根本没把她放在心上难道那一晚是一夜情吗?或者,这就是现代爱情?是她太老土,要求得太多?安迪决定再也不主动打电话了。

 

 

  周三下午两点,安迪振作精神,一身职业套装、严阵以待地坐在吴忠路1550G&G宽敞明亮的办公大楼里18层左手最顶角的办公室内,旁边分别端坐着伶牙俐齿的Linda和西装革履的武总武明轩。

  因为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武明轩身上有种含蓄的威严。办公室布置得相当简单,除了大办公桌和门口一个立着的书柜,别无它物。文件一叠叠地按次序排在桌子两边,整整齐齐;武明轩温文尔雅、神采奕奕、讲话冲容不迫;安迪依然感受到这10平米的大办公室是一个硝烟弥漫的战场,她依稀看到每天按照约定进进出出的各色人马,每人都赶着在最短的时间内把自己的战役中最难攻破的难点拿出来汇报、并寻求决策;而在弹指一挥间,千军万马的总指挥官必须搞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作出果决的判断,并为这个判断背负绝对的责任。

  武明轩的日程表是以15分钟分段的。因为这次是第一次讨论,安迪被破例分配了半小时。作为新上任的BU总经理,武明轩的三把火中的第一把火就是整体提升团队管理人员的素质。他的要求直接明了。其BU60名低中层管理人员被分为2个级别,需针对其不同的需求开发设计并执行一系列的管理课程。安迪在来之前已经把她认为比较有针对性地课程大纲整理出来,这次讨论的要点主要是把一些具体事项时间的安排落实下来。

  安迪还在款款而谈的时候,武明轩的秘书推门而入,又给武明轩添了一杯咖啡。武明轩站起来,对安迪说,“林老师,你的方案我有数了。基本框架我没有意见。至于主要课题,就按照你的意思,由Linda帮你安排和部分学员的课前沟通会,会后再具体确认。我本人还有最后一个要求,部分主题要由我BU高层管理人员协助主讲,包括我本人在内。”

  “这个提议很有创意,相当不错。” 安迪连声赞叹,“让学员们感受到榜样的力量,言传身教总是最有感染力的。武总,我非常赞成您的想法。”

  “叫我Johnny吧。”武明轩颔首微笑,“好了,我下面还有个会,具体情况我们邮件联系。”

  安迪和Linda站起来,转身的时候,安迪看到靠墙书柜的中间一格摆放着一个银边镜框,阳光下神采飞扬的武明轩抱着一个调皮娇笑的小小女孩、旁边亭亭玉立着一个体态优美笑意盈盈的女人。哦,庄瑜!是他太太!也是那晚在衡山路上他挽着的醉醺醺的女人!(未完,精彩待续中……)

====原创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实属巧合;版权所有,谢绝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彩色木马 回复 悄悄话 谢谢
冷溪 回复 悄悄话 精彩!周末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