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即一世

世事如虹 流光溢彩 时空如梦 一瞬一世
个人资料
海尾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盼春天 园子里蜂嗡花嚷的

(2016-07-28 21:02:31) 下一个

盼春天 园子里蜂嗡花嚷的

正当北半球的夏天炎热难挡的时候,我这里的冬天才过去了一半.冷了一阵子,暖和了几天,现在又冷起来了.离我这太平洋海岸2小时的车程往山上去,巴凌顿峰顶就是白雪啦.

随着一天一天渐长起来,园子里也慢慢热闹起来.採迷迭香的时候,近看才发现,满枝的花朵,全是蜜蜂儿.它们忙上忙下的,根本不理会我干啥.

“嘿,我花还没採完蜜,你咋就折了去啦?”

正好来一个微距的.

春天的水仙,每年都开得早,现在快啦.

几个凤梨属的花,争艳ing.

这款是要翻墙到邻居家去的样子.

其实,园子里其它的花早开了.这棵同株双色的芙蓉,去年只开一种颜色,今年似乎开心一些,两色都开了.

这个就是人称的”猫不碰”,原因是一碰它,味道很象”蚊香”的”臭味”.所以猫是不会去碰它的,有时风吹过,味道都大,我种,是为了驱虫.

血龙爪,开花比蚊子还小,看都难看见.

杜鹃又开了,本人最Ai.

白色的.

种的杏子树,只开花,一果都不结!

柠檬树,收得七七八八的啦.

剪过了的竹径,还是乱的慌.

谢谢观赏.休息去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不算冷.
本地人一年四季短裤T恤的,算冷了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拍得漂亮,冬天都开花?不冷。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岛水鸟' 的评论 : 是的,这个是会"游走"的竹,可要"水泥"起来才不会到处跑!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你.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是啊婉妮.
记得是9几年吧,我老是往家里跑(母亲的病),过完南半球的冬天,10月回国内,接着又是冬天.
不然的话,反过来,夏天没完没了:)
南岛水鸟 回复 悄悄话 这是美哒哒的PP,还有细竹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你的花园真漂亮,赞!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图片,环境真好,世界真大,我们这里酷暑,你们那是冬天,好在不冷。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是吧.最低就1度.这竹子是最喜欢的.荔枝是黛玉式的,还是板桥式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同意荔枝,太美了!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冬天对我们来说还真不能算冬天。你的院子很美,有花、有草、有水果,品种丰富,我看到那片竹子就要想入非非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