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即一世

世事如虹 流光溢彩 时空如梦 一瞬一世
个人资料
海尾归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家有病母 高手医生在民间(4/终)

(2016-06-15 14:47:24) 下一个

家有病母 高手医生在民间(4/终)

(接上文)

我老妈的问题在于,她要是亲自来,得我们推轮椅下楼,然后上车,开到了这里,还要下车来市场里,人来人往的,怕是不方便,还不如去医院.

 

后来,我们好讲歹讲的,这医生才同意我们拿他的贴子回家贴,当然,又要加钱,又要加贴的.好在一贴就10块钱,加上姐姐教广场舞,最近扭了腰腿,加在一起40个贴,400块,”管你贴到好!”---好吧.只要老妈不用亲自来.

 

临离开,老医生又偷偷地塞了个小纸包到我手里,小声地说:”这是给她吃的,分两次.以后每天来,别忘了问我要这个…”姐姐不明白,我告诉她,这老头,怕是没有”行医资格”的江湖郎中呢.所以,贴膏药可以,内服药,恐怕不允许.所以不能让别人看到.

 

回来后,我们考虑再三,还是不敢给老妈随便吃.可她倒好,说:”我看看,唷,就这草药啥的,没事没事,吃了死不了哒.”

好吧.

 

就这样,我们每天都去一趟西市场,下雨天,老头不来,因为在露天,没有遮雨的.搞的我们顺便去那里买菜,成了习惯.邻居笑我们,每天开车去那么远卖菜,那里的菜那么好吃啊?

 

看,我做的蒜蓉双蛋红苋菜(皮蛋,咸蛋,无农药苋菜)---老妈坚决认为苋菜没有虫吃,所以从来不用杀虫剂来种的---也只有我相信她,哈.

在这期间,大概10来天吧,中间的一两天下雨没有去成,老妈的腿关节还暂时没有太大的起色,倒是姐姐的腰和腿,不疼啦!

 

这给了我们很大的信心!

 

一直到我离开,回来澳大利亚的前一天,我们还有去西市场.只是老医生换了一位中年的胖大婶,说老头回家几天(淮北),她是”他儿媳妇”.贴子和药丸,照例.

 

回来以后,姐姐还在联系那间骨科医院,昨天在我微博留了私信,说住上啦!高兴了好一会…

 

记得以前,老妈每天要吃”一大把”的药丸和药片的,有控制血压的,降血糖的,去尿酸的,再就是血脂的.这些年,我们通过控制饮食,中草药的调理,现在一天也就几粒的药片,和一支”X源康”的水剂.

 

这位”江湖郎中”的效果,却还要一段时间才能知道.

 

最后,是这位”余老兄”,人还在重庆,打来电话,说”我去年大年三十前几天,扭了腿,在那贴了20来天,全好啦.”

 

下次,是一定要请他一顿啦,谁让我欠了他了.

 

(4/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错了,不是难,是你妈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难妈妈有福气遇到民间高手。祝她老人家健康长寿。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谢谢吉言.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老人家早日康复!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多谢支招,一定会.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希望老太太也好起来。现在,类风关和骨质疏松都有特效药了,也可以试试。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是啊.有时候幸运才碰得到..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有时真是高手在民间。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算吧.至少我姐和老余都好了.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果真是高人!
海尾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谢谢荔枝.我也希望...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你把那些神秘的药丸做到菜里了呢。希望你妈妈的关节早点好起来。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海尾的沙发真舒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