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男邻居制作的美食

(2019-02-07 10:39:08) 下一个

曾经在博客里分享过几篇我妈、同学、城里的美食博主的文章。

今天准备分享男邻居制作的美食。

下面是从他微信朋友圈里挑选出来美食(他发的不是很多):

芒果千层餅 mango crepe cake:

草莓雪芳蛋糕:

奇異果雪芳蛋糕 kiwi fruit chiffron cake:

发糕:

芝士蛋糕面包 (cheesecake bun):

Ricotta cheesecake 6" (芝士蛋糕):

抹茶提拉米蘇 Matcha Tiramisu:

Matcha(green tea) chiffron cake 綠茶雪风蛋糕:

磅蛋糕:

蜂巢蛋糕:

小玛芬蛋糕:

邻居曾经送过我他自己种的班兰叶,我用它来做蛋糕:满屋飘香……

只是我做的班兰蛋糕没有邻居的漂亮。

看邻居用班兰叶做的蛋糕和曲奇:

班兰雪风蛋糕 pandan chiffron cake:

Panda coconut cookies班兰椰絲曲奇:

巧克力餅chocolate chip cookies:

My hometown butter cookies家乡奶油餅:

看了这些美食图片,是不是觉得做得很有水平啊?

他的美食带有东南亚风味:他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华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哈哈,好的~~
欢迎搬到纽约来~~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美食, 邻居的甜点, 就缺食客 :) 你那儿有卖房的, 通知一下哦 :)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
哈哈,我还是学徒~~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也想搬去和你作邻居、变大厨(小厨也行 ^o^ )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哈哈,我是学徒,邻居是大厨~~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大厨的邻居也是大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