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制美味椰丝球

(2018-03-21 18:48:39) 下一个

椰丝球是用椰丝制作的一道小吃。

以前在上海生活,路过食品商店忍不住会买来吃,那时觉得有点贵。

在美国总是喜欢买带有椰丝的糕点:椰挞或者椰丝面包。

前段时间在老外超市买的椰丝粉,放了一段时间了。今天趁下雪天不去上班,把做椰丝球的“功课”做完,哈哈……认真吗?

今天一共做了二次,因为第一次照这个配方里的烤箱温度,烤了有点黑(有可能不适合小烤箱)。第二次调整温度……

下雪的日子:自制椰丝球和草莓奶昔,Yummy !

我除了没有加奶粉和烤箱的温度不同,

其余的都照着这个配方和步骤

如下第8步,不适合我家的小烤箱。

我第二次做把烤箱温度调到摄氏100度左右,烤了半个小时。

老外店买的椰丝,这一袋可以做二十个左右的椰丝球。

我以前也买过中国超市的椰丝,我个人认为还是老外店的椰丝质量好。

如下所有食材,除了黄油忘了拍照,还有没有放奶粉……

把所有的食材混合……

做好的椰丝球

椰丝球在椰丝里再滚一下……

椰丝球准备进小烤箱

正在烤的椰丝球:整个厨房弥漫着浓郁的香味……

第二次烤出来的椰丝球,卖相好多了……

椰丝球配草莓奶昔,也可以配茶和咖啡……

要不要来一个椰丝球啊?超级好吃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yy5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好仔细的步骤。赞。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我没有放奶粉已经很好吃了。。。
试一下。。。
周末愉快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诱人!我也像试,不过看到要奶粉算了,我们这一盒奶粉800克,那要做多少个椰丝球啊,哈哈,周末愉快!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减肥是一直有进行的,只是减得慢,一不小心又反弹……
吃还是要吃的,只是少吃点,做完美食分给邻居和同事……
这个周末继续做西点……哈哈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我从小就喜欢哈尔滨的椰丝球, 现在不大敢吃了, 看了侬做的, 有点馋了。 侬改期回国, 减肥也延后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试一下,祝成功!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试做一下,买了椰丝,一直不知道做什么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吃了再说。。。。哈哈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谢谢捧场!
这个好吃又容易做,今天带到公司里,老外同事都喜欢吃。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要要要,来一个~~~

我用 tapioca flour 做过椰丝球,也挺好吃的,跟你这个方法蛮相似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