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阴功火锅和黄色、红肉火龙果

(2018-01-31 12:53:41) 下一个

上次去的火锅店,因为吃到100美金就有三十美金的固本,并且一个月里要用掉。所以昨天又去打卡了……

一个月里第二次去这家火锅店,还是给我不少惊喜……

上次吃的火锅博文: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8068/201801/3641.html

冬阴功火锅:前几天在微信里看到国内同学吃冬阴功火锅,还在羡慕,想不到纽约这么快就能吃到。

马来西亚老板特意走到我们面前,问我们冬阴功好吃吗?我说不错,没有想象的那么酸和辣。他说不能放太多的料,否则刷的料就没有味道了。这个冬阴功是刚刚推出的新锅底,从专门渠道拿到的货,非常正宗……

药膳锅

猪肝:还好听先生,点了一份猪肝。

通常火锅涮猪肝都很容易老,没想到在这里一烫就熟,切成薄片的精妙切工是关键。入嘴的口感竟然异常软嫩,带着腌制过的辛料鲜味,一点不腥,好吃到想要报警!!!

豆皮:好吃的不行,这是在火锅店里第一次吃到,超喜欢……

肥牛:肥瘦相间、红润新鲜、纹路清晰美丽。反正吃火锅总是必点的……

墨鱼滑和面条:现在在火锅店里总是喜欢点手打虾滑和墨鱼滑等之类的美食。

三秒响铃:真是只要刷三秒,嫩……

蔬菜:也是必的点的。

我过段时间还会再去吃这家火锅店的。谁叫它好吃呢。。。。

邻居朋友送我一个黄色的火龙果,跟我说这黄色的火龙果特别甜,汁水多。回到家吃了,果然是好吃。第二天下班,直奔超市……

再加一个红肉火龙果的图片,红肉火龙果汁水跟黄色火龙果差不多,但是没有黄色火龙果甜。

住纽约真好,因为好吃的美食太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哦。去团购一次,很好吃。。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黄色火龙果我们这店里没有麦,只有团购:(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减肥是我们永远做不完的功课……
这个周末,去听张学友演唱会,赌场的自助餐在向我招手……
哈哈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hj2188' 的评论 :
吃这肥牛的时候,没有感觉是后合成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1我也要减:)
lhj2188 回复 悄悄话 这种羊肉不是长这样,是后合成的,你知道吗?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我现在开始减肥,争取回国前减5磅……
我美食少做和少吃……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