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吃点心:光明邨 & 丰裕

(2018-01-19 05:06:55) 下一个

上一篇博文介绍美新和老盛兴。这篇博文介绍上海有名的点心店:光明邨和丰裕餐饮。

光明邨点心店:它是开在淮海路上的,人气相当旺,不管吃是点心还是菜肴,都是要排队的。

我那天是跟我在德国女同学碰面,我们三十多年第一次在故乡重逢……我们点了点心和菜,吃得我们不要太饱哦

生煎馒头

小笼包:国内的小笼普遍包的小。

虾仁馄炖:我回去三次,吃了二次。可见我有多么喜欢。馄炖的馅拌得恰到好处。

熏鱼:看这熏鱼卖相不要太好哦,正宗本帮菜。

酱鸭:它家的酱鸭很有名,不过我在国外呆久了,吃酱鸭觉得有点甜……

丰裕餐饮:这家是连锁的。好想在国内呆一段时间,把点心吃个够……

生煎馒头:马上就要出炉了……

小笼、生煎馒头、肉包子:它家的生煎馒头很有名。但是我吃下来,觉得肉馒头和小馄炖好吃……

小馄炖:这碗小馄炖比老盛兴好吃。这次回去有时间再去吃一次……

看了馋吗?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外面的世界' 的评论 :
哈哈。下次回去吃。。。
我是吃不够。。。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口水哗哗,这次回国时间太短,没好好吃美食,哪个鳝丝面太馋人啦。。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有外卖,要排些对的。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这秘制黄鱼不知道有没有外卖?
上海还有其他点心店:大富贵,万寿斋……好久没有去吃过了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oycewu12' 的评论 : 建议侬吃一下光明村的秘制黄鱼,非常好吃:),馋吐水已经哒哒滴了。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否则你肚皮咕咕叫……
哈哈~~
我笑着睡觉了……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还好刚吃完饭后看的,否则……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哈哈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馋唾水,嗒嗒滴。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mzeng64' 的评论 :
下次去试一下。。。
谢谢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逍遥白鹤' 的评论 :
我也是吃到肚子撑得来。。。
上海的点心很好吃的。。。
我在北京呆过半年。。。。
Tomzeng64 回复 悄悄话 丰裕的酱汁肉非常好吃,干煎带鱼也很好
逍遥白鹤 回复 悄悄话 我爱吃所有带馅的面食,一吃就刹不住闸~ 你这些照片里的东东都太馋人了~ :)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哈哈,侬哈是。。。

谢谢光临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博主上海宁腔调不要太足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