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早茶:“东溢丰”

(2017-10-20 08:41:33) 下一个

美国早期的移民都是广东人,广东人爱喝早茶,喝早茶在广东人的心目中是一种愉快的消遣。

在纽约喝早茶的地方特别多也特别方便。我喝过不少早茶,“东溢丰”是我喜欢去的餐馆。昨天中午办完事,跟先生和朋友一起去了“东溢丰”喝早茶……

这家店开了好多年,我上网查了,它是2002年开的。15年了,不容易啊!

喜欢它家的美食,就是店里略微有点挤(桌子跟桌子中间的距离小)……

下面介绍我昨天吃的点心:

流沙包:超好吃,内里包裹着奶黄馅,有浓郁的奶香和蛋黄……

黑椒牛仔骨:我超爱吃,因为它的味道拌得好。昨天在超市里也买了牛仔骨,有时间也做这款……

马拉糕:我查了老半天,知道了这个名字,因为我忘记了,我很少点这个点心。

豆腐皮裹着鸡翅和芋头,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素饺

炸两:肠粉包裹油条,服务员淋上豉油,洒上芝麻……味道独特

虾肠粉:我很喜欢吃广东的肠粉……

豉香蒸排骨:好嫩的排骨,味道真的不错……

这个点心里面虾,我也不知道什么名字…

鲜虾腐皮卷,集合了虾饺、春卷、腐皮卷之精华,脆脆的豆腐皮蒸得软绵入味,里面则包裹着虾肉做出虾糕,爽滑又有弹性。我因为吃饱了,只尝了一小块……

还吃了豆花,忘了拍照了……

看到推车上的面包,看上去不错……服务员说是奶黄,立马叫服务员打包……

还打包叉烧包,准备今天的早餐……想不到,今天用小烤箱烤10分钟,烤完,一尝:叉烧咸甜适中,好吃

叉烧酥看上去也不错,下次再来买

它家的早茶,不像别家,我吃过就不想再去。我有时间还会再去……只是先生觉得里面有点挤,好吃,我才不管呢!好吃才是硬道理……

今天上班,碰到公司里的香港人,他也喜欢吃这家……

朋友们:周末了,带着家人一起去喝早茶 ,放松一下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算侬厉害,好伐……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我喜欢吃,吃货一枚……我的英文名字叫Joyce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不要叫我老姐,我还年轻。。。。
下个星期,工作会忙,恐怕没有很多时间来写。。
哈哈,争取80篇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下次到纽约来玩,我请你喝~~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真棒!看得我也想吃喝早茶,可惜我们这儿附近没有这么好的早茶地方。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本来嘛想让侬自己算,因为文章分类和归档都有数字显示,但是一计算好数字:66……
祝你们全家和我们全家六六大顺,幸福健康快乐……
很高兴在文学城里“认识”侬……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是吃货的天堂,就是体重很难控制,哈哈
yy56 回复 悄悄话 真诱人。纽约,LA都是吃货的天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