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火锅系列二:豆捞坊

(2017-10-17 17:04:05) 下一个

这二天,纽约开始冷了。今天我把薄的羽绒服都穿上了,因为外面的温度是华氏45度。天气冷,就想到吃火锅。我9月底,写过一篇博文关于“香天下”火锅。    

纽约有好多种火锅,我计划把我们在纽约吃过的火锅写成系列。

今天来介绍一下我吃过的“豆捞坊”火锅。说到“豆捞坊”,我们上海开了好多家。去年感恩节回国,以前的同事提议去吃“豆捞坊”火锅。我跟她们说,纽约有,开不久,我已经去吃过了,要吃随时随地可以去吃……    

有一次先生想请朋友吃饭,我提议去法拉盛的“豆捞坊”吃火锅。因为,店里环境不错,有点小资情调~~

那天我们点了养生菌王菇、另外一个好像是猪肚汤(吃了忘了)

看这照片,环境不错吧!(网络照片)

服务员为每个客人调配蘸酱,香葱、香菜、泰国小尖椒…网络照片

这是不同的油碟、调味碟,还有三种小菜,可以任选。每人收取$2.99。现在好多火锅的调料都是另收费的。网络照片

男人们叫了啤酒

我们叫了不同的牛羊肉……

我们叫了“虾滑”。看满满一袋新鲜的“虾滑”,盛在点缀鲜花的冰盘里……服务员把“虾滑”挤在不同的小火锅里。陶瓷套在热锅外面,不会被烫到,每人一个小锅……

我们还点了龙利鱼片

腐竹

鹌鹑蛋

及一些蔬菜、蘑菇……

豆捞坊的这些菜的摆盘都很精致、漂亮。那天我们四个人吃得很满意……不过价格也不便宜,哈哈^_^

如果你来纽约,不妨也来尝尝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y56' 的评论 :
纽约好多家火锅店。最近新开了二家,一家是我上个月吃的:香天下。我有写。另一家“川说”,准备去“拔草”
刚刚去你的博客坐了一下,想吃肥牛。。。哈哈
yy56 回复 悄悄话 和你想的一样,天凉了,是吃火锅的时候了,我也写了火锅。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是的。谢谢来访!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不错,那么多配料,且颜色清淡。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平均$40-$50。如果点活的海鲜,价格还要上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