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joycewu12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纽约火锅系列一:香天下

(2017-09-29 11:45:28) 下一个

       上星期听说纽约法拉盛开了一家新的火锅店。下了班,路过法拉盛去店里看了一下。OMG让我吃惊,这家店竟然开了这么大,又是开在法拉盛的黄金地段。要知道法拉盛的租金很贵的。。。里面又有很多人在吃火锅。。。我一定要来吃一下。
        昨日,我带着老外同事,来香天下打卡。。。他们很少来法拉盛,看到这么漂亮的店,他们觉得不可思议。。。

网络照片

网络照片

我们叫了鸳鸯锅,点了香天下的特色菜。。。

       翠滴腰花:每次去餐馆,我很喜欢吃腰花。但是腰花要处理的好,是不容易的。香天下的厨师做到了。我把腰花烫在火锅里,差不多熟了拿起,分给我的老外同事……他们说好吃。

 服务员端上一盘辣椒粉,让我们粘着猪腰吃。我一试,味道果然与众不同:香啊!

 毛肚:我的最爱。

 首相丸子

 一米至尊的肥牛:细嫩好吃。

 手工虾滑:透明的虾肉被均匀地抹在竹筒里,再配上橙色的鱼子……吃在嘴里好有弹性。

 我们还叫了其他如:蘑菇拼盘,蔬菜,面条。。。。

 火锅吃到一半,突然灯光闪起,音乐响起:员工们都跳起“小苹果”舞来,我们也跟着拍起手来,店里气氛特别好。老外同事说,他们好像不是在美国纽约,而是在中国。。。。

  老外同事们真是客气,总是对我说谢谢:带他们去吃他们从来没有尝试过的火锅,店内又是如此的中国特色……
      纽约的中国城开了不少火锅店,我也打卡了不少店:豆捞坊,大丰收,锅爷,小肥羊。。。个人 认为这家店是不错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我是吃货,哈哈。。。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joyce真是美食家,你这儿老是有好东西吃:)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硅谷2590' 的评论 :
你可以不点辣的。
祝中秋快乐!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淡然' 的评论 :
欢迎来纽约,祝中秋快乐!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有些老外特别喜欢吃中餐,他们什么都吃,只要是好吃的,何况跟着我吃……
也祝你中秋快乐!
硅谷2590 回复 悄悄话 看着就香,可惜我吃不了辣。
淡然 回复 悄悄话 高大上的火锅,去纽约也要去见识一下,谢谢分享!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老外也吃猪肚,猪腰吗?你这是借请老外吃饭来宣传中国的饮食文化。祝中秋节快乐!
joycewu1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啊,不同吃法。现在特别是年轻人都喜欢新鲜事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女儿上个星期也带了美国的小朋友去吃了他们那里的火锅,不过没有点这些特别的东西,他们也觉得很新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