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允的博客

本人对极左分子非常体味很深。对他们我耐心说说。不指望他们能认同。因为他们自己随阅历增加大多都能认识到左的荒唐。
正文

我想死亡人数不是太多的根本原因是,政府决定消息早泄露

(2015-01-31 22:31:39) 下一个

1,其实学运头头提前知道了要清场。6月3日凌晨我经过西单,在西单路口,东南那个路灯的电线杆上,有柴L在那里演讲。已经透露出要清场,号召市民抵抗。

2,5月份戒严令内部会议通过时候,我在三角地接到一张纸条,让我帮忙贴一下。这应该是刚讨论过戒严令就传出来了。上边是写的戒严令的决定。也就是说,中央决定学运领袖们在公布之前都知道的。

3,所以真的抵抗并不多。一看真放枪,铁杆群众也就知道该散了。(领袖们造撤退了,所以抵抗其实组织的并不好,所以,死人并不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