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柏拉图

我是柏拉图,我将在此记录我的成长点滴
正文

爬藤记 (九): 九九归一

(2015-07-03 14:16:57) 下一个
诸位父老乡亲们,兄弟姐妹们,大叔大婶们,祖国的花朵们,我想死你们啦!

短短四个月,我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慨而慷的变化。诸位亲们,听我慢慢道来。

首先,女主居然不顾我对她的一番深情厚意,把我给甩了 给 甩 了!!!

就特么连个解释都没有,说把我甩了就甩了!刚开始的一周,我时时刻刻地都把她的鞋带在身边守在门口。一周后非常绝望,就只好时时刻刻守在男主的脚边。为了表示我不是忘本的狗,就是守在男主的脚边,我也是把女主的鞋子随身带着。而且,我立即用按时到指定地方大小便的实际行动证明,我是可以被教育好的狗,希望男主不要弃我而去。他也算够意思,每天都开车和我一起出去寻找女主,虽然始终没找到,但我们一起游山玩水地寄托我们对她的思念,我们是那样的相依为命地过日子…


可是,好景不长,半个月后男主也把我给甩了!!!大概是体念我对女主不忘旧情的忠心,他把我甩在我朋友家而不是什么托狗所。我朋友很有同情心看我年纪弱小孤身投靠,她就不再妒忌我的英俊体贴和温柔了。每天不仅带着我钻森林,蹚泥潭,抓松鼠,还教我怎样联手打败驯服丽丽那只德国黑贝。一个月后,我们仨可以合作得天衣无缝地抓住任何一只闯入我们势力范围的松鼠

当我被送回家时,那对夫妇居然大吃一惊,连声高呼我长了一倍大,而且满身都是腱子肉。到现在,我都可以一口气连跑带走地走10多公里都不用休息。

虽然,我到现在也不知道藤是啥,怎么爬,但是,我知道我爬过头了

比方,当他们让我坐到垫子上时,我到离我最近的一个垫子上等,或者假装坐到了垫子上,诸如坐在到垫子的半路上等着,或者假装屁股占到垫子上等等。虽然都被识破,没让我得过一次逞但女主会总会忍不住大笑着说:柏拉图爬藤爬过头了。





原来爬藤就是耍赖的意思?!!

不管怎样,九九归一 :我成功地爬过藤了!


上一张近照,我觉得这才是爬藤的真正含义:

电眼练成了 犀利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