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柏拉图

我是柏拉图,我将在此记录我的成长点滴
正文

寻找浪漫

(2016-06-19 06:02:56) 下一个

听说Wellsley College是所女校

学校里一定有很多美女得意

看看这湖光山色

 

我激动地开始了浪漫之旅微笑

远远地就看到一个,急忙赶过去

个子矮了点,皮肤黑了些

最可惜的还是个蓝的恨而且是个大叔汗

这个个头不错,可是还是蓝的急

这个真漂亮啊服了

可惜又是一个蓝的哭

终于遇到个姐姐,但是太不修边幅了急

浪漫没有寻到只好扫兴而归。

走太多了,肚子好饿。条件艰苦,只好凑合着了。

狗生怎么就这么难如意呢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