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问错话了- 这些美国人的婚恋

(2015-02-12 11:15:03) 下一个
那天看到两个大约三十来岁的白女人, 其中一个抱着一个男童, 这两个白女都微胖的中等身材, 棕色的长发。我就问其中一个
"你们是姐妹吧?"
"不是, 我们是夫妻, 早已结婚了。" 她自豪的大声说道。
"那个男孩是?"

"他是我生的儿子,  我们在网上找到的精子捐献者, 他来自印度, 他和他的妻子都是印度人, 他们有两个孩子。他们住在别的州, 我们有时在网络上联系。他还有另一个捐精的孩子。他的妻子不容许我们联系太多。我们签下了合约的。他们也没收我们捐精的钱。"

我心想我们这个州同性恋婚姻好像是不合法的。
在美从这个州搬到另一个州, 好麻烦, 好多执照证件等都要换。
这一对好幸运,  她们的家人全力支持她们。她们一家三口从别的州也就是她和儿子搬到她伴侣的妈妈的州。目前住在她伴侣的妈妈家。

那天单位刚招了一个新白女同事。她二, 三十岁, 胖胖的, 甜甜的。她说她正在离婚,搬出来了。我就问关于她丈夫的事, 我又问错话了。

她和另一个白女人生活了五, 六年, 两人还收养了一个黑女孩, 现在五岁了。两人准备离婚了, 但为孩子的抚养权等还得不断地上法庭。
现在这个女同事在和一个男子见面,交往。

好多年前那时一个美白中年男想追我。他邀请我去他前妻家过圣诞节。他们离婚好多年了。两个孩子也都大了。我见到了他的前妻, 也见到了前妻的丈夫, 是一个短头发的女汉子,  只见她中等微胖的壮身躯穿着一件牛仔衫, 在家里忙里忙外, 还兴致勃勃地和我们讨论着家里装修的计划等。这个女丈夫也有一个好工作, 她在当地的名大学做研究科学。她和"老婆"的前夫, 孩子都合的来, 有一次前夫生病了, 她们还让前夫搬过来暂住修养了一段时间直到他痊愈了。
后来我问了问他前妻的年龄, 她是和我一个属相的。我心想为什么有人总不会从以前的错误中学习。这个暂且不表。

还有一次一个微胖的白女问我有没有兴趣和女人交往, 我回答说没兴趣。她和丈夫离婚好多年了, 两个儿子都成人了。然后她和一个女人一起好了五年多, 后来分手了。

看来婚恋关系千奇百怪,只要适合自己又不伤害别人, 那也只有随他去了。你们说是不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蕙眼看新世界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我感觉在美国生活的时间越长见过和听说的越多。我记得几年前上学时, 我的一个白男老师, 戴眼镜, 整天笑咪咪的很和善。直到跟他熟了从他的口中经常听到他谈起他的"男朋友"。还有一个白男同学明明自己是个男生偏偏穿着打扮比女生还女生。只见他精致的妆容, 大波浪的齐肩头发。时装套裙装长丝袜高跟鞋, 手提鳄鱼皮手袋。他甚至去女洗手间。有一次, 一白女同学帮他hold bashroom door,只听到他用压低的粗嗓门说 thank you, 把我的女同学吓个半死。
康赛欧 回复 悄悄话 以前关系好的同事是个老单身,有次邀请几个同事到家吃饭,她也在其中,但她问我可不可以把她的sister带来,我说可以,她特意说她的partner也来,我知道同事指的是啥,我说可以。那次是我有生以来最近距离地接触同性恋,看到他们象夫妻那样,也没啥特别的感觉。那个女丈夫确实长的象男人,打扮也是男人样,但其实我们的感觉她还是女人,来的同事都是女人,而那个女丈夫夹在我们当中,真没觉得是个男人在我们中间那样不和谐,我很自然地跟她说话,要真是个男人,第一次见面,肯定不会这样。那时他们都退休了,刚搬到我这个州不久,同事的sister身体不好,他们互相照顾,是个伴啊。大千世界,没有总是一样的,接受不同,才是文明的发展表现。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