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你的评论。"关系"错综复杂, 我在这里只是简单随意的发一些感慨。第一种关系的男人不需要刻意的去"坚持", 他找到了对的人,

(2015-01-20 09:02:18) 下一个
就像我先生, 我们俩都是吃货, 我成天想着怎么做好吃的。他欣赏我烧的菜,非常捧场。 把我夸的我都不知道自己是谁了。我烧菜很随意,扔点这个扔点那个, 出来的效果香噴喷。厨房像被Hurricane 风暴袭击过。我的先生负责善后清洁打扫工作。不需要刻意去做, 找到了对的人, 自自然然, 平平淡淡就是真。
请看我的博客其他的文章。欢迎大家交流思想。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