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来点正能量-说说我的吃货美国白哥哥

(2015-01-11 12:59:52) 下一个
今天我光说好的。
白哥和我一样都是个吃货。我烧的啥大都非常捧场。老是夸我。
"老婆的菜真是绝世美味(out of this world)."

我烧菜有创造性, 随意扔点这个进去,扔点那个进去。
我从文学城的私房小菜找到好多创作灵感。模仿大猫的我也从amazon 网上order 了一个面包机.  用来活面。从" 酒窝儿的快乐厨房" 学到了面和水的比例等, 成功的用面包机自动发面。蒸出的美国肥牛大菜包白哥赞不绝口。

自从认识了我, 他开始吃包子饺子,印度的currie 羊肉。广东式烤鸭(但不吃皮不啃骨头)。光吃廋肉。

像什么红烧五花猪肉, 香喷喷的粉丝烧猪肉等只有我一人独吞了。

他喜欢去餐馆吃, 小费给的贼多。他特不爱去吃自助餐。只见我左一盘子又一盘子。人家纹思不动, 面前的盘子里一丁点食物作为抗议我让他去自助餐馆了。

有时下班回家, 锅灶冰凉, 也不介意。自己吃点坚果, 喝点葡萄汁。有时会央求我给炒个cheese鸡蛋什么的。
厨房的清洁他全包。
我有时烧的热火朝天, 之后厨房像是被风爆袭击过。他很有耐心的清洁。

下回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