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这些年盖房子经历的邻居们 四

(2020-11-12 15:33:08) 下一个

邻居D和E:话说2017年买了块地,右边邻居是D,是个干混凝土工程的Contractor。地Close之后,我去做些准备工作。D出来问我是干什么的。我说刚买了这块地准备建房。马上非常生气说:You piss me off. 我说咱这是头一回见面,无怨无仇呀!他说:我想要这块地,结果被你买去了!我说:这地在MLS上List的时候你咋不下Offer呢?要不你现在给我下个Offer,我可以卖给你。他一听我这么说,就说他现在不想要了。在这之后,D一直没找什么麻烦。

前边的邻居是E,E是个五十多岁的中年妇女,自己住。Driveway是三家共用的大约400ft长,我和D要经过E Property上的Easement。Driveway是柏油路,但只有大约12ft宽加上无人管理两边杂草丛生,只能通过一辆车。房子上市之前,我想把路两侧的草清理一下,铺上2ft的石子,这样如果两车相遇可以错开。因为这对三家都有好处,我也没想要他们两家出钱,也就没事先和他们打招呼。

工程是从我和D这一端的Driveway开始干的。D出来问了情况,表示感谢。当干到E地界的时候,E忽然出来,非常愤怒的让我们STOP。我说明想法,她说不行,说修这条路要三家都同意才行,她不同意修这路。我说我这只是Maintenance,你不想把路边的杂草清清?不想让路宽点?她说不想。这时候D也过来解围,劝E。但E就是坚决不同意。没办法,我就把干活的打发走了,我也省了不少钱。第二天,D过来和我说E同意了,我可以继续把路修完。我问昨天E为什么不同意。D说他也不知道。我说:干活的已经走了,我也不想再惹麻烦了,这路我也不再修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