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这些年盖房子经历的邻居们 三

(2020-11-11 21:44:36) 下一个

邻居C:话说2016年买了块地,右边房子的Owner是C。C住在外州,房子是渡假房。房子偶尔有人来住。我Survey之后发现C家的Propane Tank在我的地上,于是写了封信寄去,要他联系我并把 Propane Tank移走。

后来在施工过程中把C家的地下Propane管道挖断了(管道在我的地上,而且也没有标记)。正好C的一个什么亲戚来住,我就把情况说了。他给了我C的电话,要我给C打电话。我给C打了电话,说明了情况,C说要让律师和我谈。他的律师打来电话说:房子是租给一个公司的,而且房子的的采暖,厨房,干衣机,壁炉都是用Propane的。因为我把管道挖断了,房子不能住了,公司已经搬走了,而且要他们赔偿损失。我一听,头也大了。一般人家只用Propane壁炉,这一家怎么什么都是用Propane的?但律师这么说,我也没有证据反驳。

第二天,我就过去找那个亲戚聊天。原来,这房子从来没租给过什么公司,只是C的亲朋们(应该是个大家族)来住住,房子里也只有壁炉是用Propane的。没有Propane根本不影响居住。原来律师的话没有一句是真的。后来,C和他的律师再也没找过我。我找Propane公司来把Tank 挪出我的地,事情就不了了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