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

在追寻内心平静的路上
正文

像是被骗了一样

(2014-11-25 15:39:28) 下一个
最近发现朋友的blog
想像不到这个平日里见到的人 会写出如此般细腻和成熟的文字
鄹然间像是被骗了一样
而  朋友还是朋友 怎么能怪别人 难道不该怪自己判断力低下么
是的 跟人家是什么人 没有半毛钱关系 都是自己的问题 
人家写的很多话 虽然写的时候 我们还不认识
可如今读起来 都像是在激励自己 让自己变成一个更好的人
我说我害怕 一直以来已经很努力做一个好人了
现在发现还有这么多要改进的地方 面对这一切 有些措手不及
回应说 这哪里是坏事 难道不是好事么
如此这般的积极乐观 叫人如何能拒绝跟这样的人做朋友 如何不欢喜

是我变懒了 怎么能这么懒呢
为什么要禁锢自己 裹足不前 什么时候变成这样了 
爱知识 灵活 变通 
有很多坏习惯 都是因为懒 而养成了 
所以 要改变 要克服自己 超越自己
每周试图改变一个吧  一周到一个月之后 就会养成新的习惯
要不停不停得 提醒自己 再提醒自己

思绪来了 就欢迎它进来 再目送它离开
不要被影响到该做的事情 

想了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
还算是一个自恰的人
这么多年来喜欢过的人都一个类型
(知识渊博 读书多 父母恩爱 跟父母感情好 温暖细腻 有其犀利的眼光 独到的判断
好似我的补集   我喜欢的人 都是因为我崇拜知识)
如今的职业 的确是儿时的梦想 虽然有些不安 不知会走成什么样子

志当存高远      认真努力实现之
少有做不到得  只有想不到和不愿做的 
勇敢面对挑战 我来了 看我怎么收拾你 :)

爱情 这个词太虚了 又具有误导性 
能够相识已是缘分 感恩 何必想太多   
不如珍惜在一起得日子  真心对待 人至善则无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