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大哥又出轨了

(2017-10-05 17:43:38) 下一个
我曾写过大哥很多年前出轨的事,以为他痛改前非,好好照顾家庭呢。
(我们家的一个秘密(2015-07-27 20:43:19 )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625/201507/24863.html

 很多年前,他出轨一个学生。在老婆生女儿时,对方也生下一个男孩,前后不到20天。当知道这件事时,他跑到外地躲起来了。我婆婆说:“没关系,把那男孩拿回家来,我养起,反正是我家的”。那时我只是我老公的女朋友,很纠结,为这家人的三观,没有起码的善良。
出月子后,嫂子要求离婚,也离掉了。然后,大哥各种的软磨,各种的甜言蜜语,各种的低三下四,总之,又复婚了。这些年,大哥自己的工资自己用,没为家出过一分钱,尽管大哥的工资不低。家里的房子车子,所有的一切,都是嫂子的钱。
现在,大哥又在外面搞一个女人,带着那女人到处招摇。四月份我们回国,有几天我老公说要到省城和他的那几个同学下棋喝茶,我不想跟他,就自己在老家带孩子们,陪我妈。但后来我才知道,他俩兄弟带着那女人一起去的省城。我生气,可大家都认为我不可理喻。 这月初,大哥带着那女人和他父母去了一趟北京等地玩。前天中秋节,侄女要带她女儿(小婴儿)回老家见‘祖祖’,可大哥说,“不要回去,大家都忙,都不回去,我也要加班。”实际上呢?大哥带了那女人回老家,很多亲戚都聚了,长辈小辈都有。就把嫂子和侄女蒙着。我知道了,很生气。 可是,老公家的人认为我不可理喻。 我认为,人的一生很长,中途心思开个小差,喜欢上了某个异性,知道不可能,藏心里,就是私事;再进一步,两情相悦,偷了一下情,但顾及到配偶感受,不在公众场合出现,适时打住,也还算私事;但是,在婚内,在公众场合,肆无忌惮地到处招摇,生怕他人不知道,就当配偶不存在,这行为实在不能苟同,反正我不接受那样的行为。作为父母,家人,叔叔婶婶,不能阻止出轨行为,但起码不要赞同吧? 虽然即使婆家人拒绝和那女人吃饭,一起出游,也不能改变大哥出轨的事,但至少,让嫂子心里有一丝安慰吧?也不枉她这么多年为婆家做的那么多。每次婆家父母生病,住院,都是嫂子结账;婆家堂姐的三个孩子在城里读书,很多时间都是在嫂子家吃住。好人不好做呀,无论你做多少件好事,只有一两件让人不满意,你的全部好处都没人记得了,就揪着这两件让他们不满意的事,数落你。嫂子不是不愿意离婚,只是被欺骗了,气不平,更何况自己辛苦挣的家产,还要拱手让给外面的女人,更是非常生气。我老公以前跟我说过很多次,说他嫂子在他读大学时,对他很照顾。可现居然一家人都说嫂子不孝,对他父母不好。MD, 我都要气死了。我肯定是做不了他嫂子那么好,那我不是更不孝了?
我跟老公说,以后如果我回国去看他父母亲戚,我不会和那女人同时出现的。 要我和她在一张桌子上吃饭,在一个屋子里说笑,我做不到。我希望我们在的时候,让他哥不要带那女人。老公居然说,‘我可以告诉我哥,你不想见到那女人。但我不保证不和她一起吃饭,大家面子上要过得去,一起吃个饭也没什么。’ 我就非常生气,我说他认可这种行为。他说,大哥终究是他大哥,改变不了的。 我说,如果那女人出现在我出现的家庭场合,我立马带孩子们走人。我如果再喊上我妹妹带上她的孩子一起离开,那就让我公婆下不了台。所以,我老公居然说我,‘不要太过分,要大家面子上过得去’。可是,他们何曾让我们面子上过得去?真没道德,三观尽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maple2017 回复 悄悄话 这样的家庭,你还敢嫁进去。看你后来各种辛苦和不易,就知道嫁给一个极端自私的人是什么结果。
将就用 回复 悄悄话 当然及时止损。把这种烂人从生活里赶出去。不然这辈子都没几天舒心日子好过了。
吾尊吾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想天空' 的评论 : 大嫂现在钻牛角尖了,心不甘。跟她说,她人漂亮,挣钱又多。现在离婚,可以及时止损。
吾尊吾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avidhu1999' 的评论 : 我已经得罪他们一家人了,我还能怎么表态?
吾尊吾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年好运' 的评论 : 我觉得我老公真翻脸时,可能会更狠。在澳洲,离婚时,基本上就是一半一半,我自己有工作,养活自己还是容易的。我老公对孩子们是很舍得的,不会让孩子们受委屈的。
吾尊吾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好整以暇' 的评论 : 就是呀,我就是像你说的这样想的。我就是很生气,觉得他们太它妈的没底线了。
好整以暇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家真是特么一窝喂不熟的白眼狼儿,王八蛋。你老公我不评价了就
你的义愤我很理解也很支持

就像你和风水纵横说的,明知道是错的因为把持不住自己还是做了,好多人都有过这种,但大多数人都知道是错的,见不得人的,而且也还有良心 怕伤害另一半,所以千方百计藏着捂着。你大伯子这种真王八蛋也
rongrongrong 回复 悄悄话 this whole family
新年好运 回复 悄悄话 这家人好差劲,小心你老公,把钱看紧点
luck86 回复 悄悄话 你老公家人真是奇葩,或者我们都落伍了?
野樱花 回复 悄悄话 保不定他们会以同样的方式对待你
davidhu1999 回复 悄悄话 明摆着是你不对。他们一家人做的事,是对还是错,你已经做出了判断。为什么你现在不翻脸?难道他们做了那么多,居然在你心里,还比不上一个“要我和她在一张桌子上吃饭”严重?

哦,他们以前做那么多错事,都不是事。就只有让第三者出现在你面前,才是罪大恶极你无法忍受的?这什么人啊?
梦想天空 回复 悄悄话 是你嫂子不对, 这种男人早就应该分开,结果她一再纵容。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的决定。偷情是人性,但明目张胆和肆无忌惮就该死!你夫家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