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想捡个便宜,怎么这么难呀?

(2016-05-31 21:13:43) 下一个

平时闲聊时,说到我家外面的凉台冬天冷,夏天热,如果能有那种挡太阳和风的PVC帘子就好了,但又不想多花钱。前面,表弟从熟人那里得到信息,说他们工厂在处理‘尾货',成本价,只是尺寸不是要求的,只有将就着,修改一下。我一想,便宜那么多,也值。就让表弟给买了,还用了他的快递 ‘赠送 ’折减部分国内运费。

结果,便宜不好捡呀,麻烦大啦!!

国内的快递公司发货到香港后,就改用了TNT,进关时,发现价值这么低(实际价值呀!),就各种为难,要求提供付款凭据,国内paypal付的人民币,还是中文的,付款和收款凭据都提供了,还不认可,还问那上面的数目单位是USD吗?如果是USD,那么多钱,我买这尺寸都不对的产品有病吗?就是正品,都要不了那么多钱!!!

真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PS:各种担心,在海关扣留一周后,还是给放行了,货物已经递送完毕。心头的石头总算落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