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小女孩的友谊2

(2016-03-07 15:48:07) 下一个

上次说了女儿断掉了和Charlie & Jasmine 的朋友关系, 我觉得有些不好。可我没想到,她们的父母会有这么强烈的反应。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625/201602/634505.html

前面说到女儿她们team的coach要离开了,招呼大家聚一次。我女儿去的时候,Charlie从老远处跑过来,很兴奋很热情地迎接我女儿,应该是要给我女儿一个拥抱的。可是,我女儿一副死猪样,当没看见似的。我没有在那里,只是我老公送女儿过去的,他后下车,在稍远处看着这一幕的。可是Charlie的父母当时都在那里,都看见了。而我老公木呐,也没有任何处理,他说,他当时不知道怎么办?

现在是,netball  training 要开始了,因为只有我一家是外来移民,其他都是本地人。我没有听到任何有关教练和训练的通知,就发短信给Charlie & Jasmine 两人的妈妈,我和她们都很熟悉的呀,可她们都不理我了,发过三次短信都不理我!小孩子的事情,大人怎么这么小气呀?最后,我自己联系了俱乐部的一位负责人,知道了目前的状况,我又死乞白赖的发短信去给她们俩,告诉她们情况。这次,Jasmine的妈妈理我了,然后短信聊了一下,她就提议等几周后的school holiday, 一起带孩子们出去玩儿。我马上附议说是好主意。我跟老公说,‘看看,我都好像要巴结她似的。’ 老公说,‘不能那么想,毕竟是咋们孩子冷落了别人,你只是不想再见面时的尴尬场面。’

我真没想到,小孩子间闹点矛盾,父母还这么用劲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