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丝丝温暖

(2016-02-04 15:27:31) 下一个

上班后,照常到‘六园’和‘文学城’溜达一圈,读到 ‘路嫂’的文章 ‘世间的白头偕老,并不是因为爱情’,心里丝丝温暖,深有感触。

说来话长,我和我老公结婚已经25年了,现在也年近半百了,可是我们总还是拌嘴,老公总是不让我的,真的很郁闷。但平常的点滴又是那么暖心。我下班回家后,出门走路,他在家陪两个小女儿,他陪不了我,但会跟我打电话,问我在哪里了,什么时候回来,他可以煮好晚餐,我回家就吃;又或者,他会到外面路口来接我。

我家情况有点特殊,我的妹妹是和他的弟弟结婚的。昨天晚上,我打电话回家和他哥哥杠上了,原因是他哥哥他妈妈一家人背着我们,动员我妹妹把新买的房子卖掉了买他哥哥的旧房子,(新房子是期房,交房前卖掉的),这就不计较了。但是,我妹妹给了他们全款现钱,而他们只是写了个收据而已。根本是单位的房子,什么证件都没有,只是那时他们需要现金到另一大城市给女儿买新房,就这么忽悠了我妹妹。我就要求他们把证件办齐,把房子过户到我妹妹的名下,就是正式地交接房子。可是他们就不想花钱办证,也许办证很难吧?也不想交房子的增值税。总之,就是不想把房子过户到我妹妹名下。他妈妈还说,都是一家人,不要闹不愉快,房子又没有在外人手里。这能一样吗?我在电话上和他哥哥杠上时,他哥哥还一边发微信给我老公,说我胡搅蛮缠。我老公说,‘我都听着你们说的,是你转移话题忽悠她,她能不急吗?’。 后来,我老公上床搂着我睡觉,说我‘傻姑娘,你说话要有重点,不要被别人牵着鼻子走。’我说‘我很烦呀,我不想管了,你得帮我把这问题解决了。’

然后,我们再聊了一会儿,他那手爪子也没有消停,一直在我身上乱摸。我们做爱到中途,我说‘怎么啦?’他说‘走神儿了。’不是最近看了电影‘老炮儿’吗? 笑死了。我说‘是想那悬幻小说吗?’ ‘不是,是想那房产证。’我心里一下很温暖。他很少有这种‘走神儿’的情况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