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心力交瘁呀

(2016-01-18 21:41:30) 下一个

这两星期,被两批货折腾得心力交瘁呀,在这里吐槽一下,当是卸压吧。

这段时间,有两个订单的货物要发走。先说第一个订单吧,是两台设备,一台发往英国,一台发往美国,我自己人在澳洲。发英国的那台,比较顺利,一个小柜,直接选择门对门服务,全部交给国内供应商负责,我只是最后确定费用和付款;发往美国这台设备,因为随货还带走另一小单货,就要等,而且这单货因为各种原因,还没能按时交货,影响这边订舱,各种沟通,最后总算装柜,送上海码头了。因为美国防恐,就额外要求填ISF表格,需要EIN# , 货物都在码头等着了,对方才问我要,我也是第一次发货到美国这家公司,结果是各种忙乱,还好,今天已经搞定了,也不影响货物上船。

第二个订单:这就是大麻烦了。提前一个月都确定了验货日子和装货日子,也讨论好了包装,临了,结果是各种的乱。这是一个木质家具订单,需要熏蒸和商检,所以需要多些时间完成各种报关清关手续。昨天我下班回家还和供应商,包装厂,监装代理及货代沟通。卡车拖了货柜去现场装货,而现场货物还没有包装!!! 监装的不同意包装材料,认为不合格,不安全;供应商不愿意多出包装材料钱,货代不愿意等在那里。。。。各种调停,昨晚半夜,说已经达成一致意见了,他们最后总会装好货,送到天津。可是今天上班后,又被告知,货物还没有包装完;然后,又是督办,沟通,总算包装完了,结清尾款。已经是算好40尺大柜足够了,可现在又被告知,可能装不下。。。。。 不要呀!!!

我的工作就是处理这些问题,所以也不是抱怨,说一说,释放压力,问题总会解决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