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怎么就突然是gay了呢?

(2015-09-28 23:31:46) 下一个

昨天晚饭后,老二突然就像放爆竹似的,两秒钟就放完了,‘Molly’s daddy and mummy are going to divorce, her daddy loves someone else, and he is a gay.’what?! 留下我在厨房发呆。我老公也一时半会儿缓不过劲儿来。

Molly 是我邻居的女儿,今年13岁。我们搬来时,他们家就已经住这里了,十几年了,一直作邻居,很友好。Molly随时有空都会过来和我家的两个女儿玩儿,我家孩子比她分别小2岁和4岁,一起长大的,所以很能玩到一起,真的是很好的关系,她只要在这边,都是在我家吃饭。她还有一个哥哥,大两岁,小的时候也是常在我家玩,抱我家孩子的。

昨晚吃饭时,老二说:‘Mama, Can Molly sleep over?’我没同意,因为就住隔壁,玩多晚都可以,两步路就到家了。一起睡觉不好,三个孩子挤一起,容易踢被子。女儿就求我,说是最后一次了。为什么就是最后一次了?难道要搬家?Molly说,是的,他们家要搬到另一处花费低一些的房子去。我就搞不懂了,为什么要花费低一些?这么多年都能负担,怎么突然就不能了?‘离婚’这是第一个跳到我脑子里的,可是没想到比这还震惊。她还太小,不好追问多了,免得对她有压力。所以,我马上答应她在这边睡觉,然后老大就赔她回家取睡衣等物件。就在这空当,我和老公在厨房讨论,然后,老二就噼里啪啦的说了,就跑了。给我们留下这么大一个意外。

一直认为,性取向是有基因决定的,先天带来的,所以也不好说什么。可是,邻居都结婚17年了,两个孩子都上中学了,怎么才突然知道自己是gay呢?真的搞不明白。

唉,这年月,好像只要是正常的一个人就足够了,还能祈求更多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