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很闲的工作

(2015-03-02 19:26:25) 下一个
今天一样的按时离家来到办公室,先和同事们问候早安,blabla 半天,再去厨房冲了杯热咖啡。回到办公桌前,打开计算机,一边慢慢地喝咖啡,一边慢慢地等计算机打开,点了QQ,看了留言。再查看邮箱,回复了两个邮件。
然后就是QQ聊天,同时点击各个网站看新闻八卦,都是些重复的内容,抄来抄去。最近‘柴静’很火,感觉有三分之一的文章都是和她有关。吹捧似乎有些过头了。
Morning  tea 的时候,吃了一块banana bread, 是办公室的一个女的做的,她很擅长做点心。老实说,老外们都很会做点心,可能是从小到大都有morning tea and afternoon tea 的缘故吧。他们每天的话题都要提到sugar, 感觉是‘天敌’似的,可是还是停不下来。 一边吃一边抱怨其害处。
老公今天已经给我打过五个电话来通告给他父母换新电视的事了,我们出钱,他哥哥去买。买就买吧,事儿多,尺寸不满意,牌子不满意,功能不满意,干吗不讨论好了再下单呢?差这么一两天吗?买了又退,退了又买,其实根本就没必要告诉我细节嘛,最后搬回家,安装好了,能看了,告诉我一声‘电视机买好了’就行了,其实连这个都没必要告诉我的,本来我脾气满好的,最后还是控制不住发火了。唉,老公的工作和我的工作一样的闲,每天都要把晚饭讨论几遍。
在看QQ新闻时,看到一个网友发的水果名中英文对照,下载了下来,再编辑,打印了出来,发现真有一些是不知道的耶,粗略地过了一下, 枇杷loquat, 紫菜laver, 槟榔 areca 。一边 继续和认识不认识的人在网上闲聊着。‘留园’和‘文学城’都全部过了一遍,,没什么新鲜的内容。我喜欢看‘留园’里的婚版,看他们怎么的抱怨家里的老公老婆公公婆婆, 真的很有趣。
午餐的时候,接到一个QQ邀请,加成了网友。自称是一女的,51岁,发了两张照片,(不明白为什么要发照片给我?)很胖,很前卫,穿着很暴露。生活中,我肯定是不可能和她这样的女性有交集的。我要么是太无聊,要么就是太虚伪。现在已经是下午两点了,还有两个半小时才能下班走人,我准备把我这2 1/2hrs 耗到她身上了。她一上来就和我聊性,我说“你说,我听,我是一个好听众。”我下班时就把她拉黑,结束今天的娱乐活动。现在去泡杯茶来,我还有些葡萄没吃完,还有一小盒单包装的饼干,准备下班前都干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