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下雨的早晨

(2015-02-04 15:45:13) 下一个

早晨,闹钟突然响起,把我从沉睡中拽醒。多想再躺下迷糊几分钟呀!还是迅速起床,把孩子们的书包准备好,自己快速冲澡,更衣,梳头,短短的半小时,把自己推出家门!

 

出门时,暴雨,狂下,站在门口,祈求停停吧 还是上车出发了, 途中雨就小了,到公司时,已经停了。特别不喜欢在暴雨中行驶在高速上。

 

到公司后,冲上一杯暖暖的热咖啡,让自己慢下来。这个夏天呀!怎么就这么的没夏天的样子,还这么凉凉的?今天还在衬衣外面套了一件毛背心,到公司后,还加上了外套!

缓过劲儿来后,看看时间,差不多了,电话回家,确认老公没有睡过头,孩子们起床了。 孩子们的校服我都按照顺序给她们放在床边的桌子上。走之前,还把迷糊中的孩子的头发给绑好了。唉,怎么教都教不会老公给孩子们绑头发。至从把上班时间改到现在的8.00-4.30, 孩子们早上束头发就成了个问题了。动员孩子们多次,想把她们的头发剪短,早上就容易些,可是,受到强烈反对,一定要留着长长的头发。人虽小,却很有自己的主意。

刚才老公来电话了,汇报孩子们上学了,他自己也到办公室了,顺便还讲了一个刚看到的笑话给我听。

我也该干点活儿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