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送category 的女人

(2015-01-12 15:33:06) 下一个

刚才morning tea time, 今天天气很好,我们惯常的走出办公室,到外面聊天,喝茶。在前台遇见一个送办公用品小册子的女人,大概三十多岁,身材匀称。我们收了小册子后,她就离开了。

可能几分钟后,我们看见她经过我们公司的围栏,可能是刚去了隔壁公司送小册子了。我说,她的工作很好,不用去gym了,边工作边锻炼身体。鬼佬同事们就七嘴八舌地炸开了。他们说,如果没人买她的产品,她就没有收入,就没钱交各种费。我说,她的老公会缴费的。这让我想起网络上看到的一句话“你负责挣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他们说,她可能没有老公呢?又或者她老公根本还没她挣得多呢?想想我们中国老婆们多幸福呀,很多都不需要为各种bills头大,知道家里的男人会搞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