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尊吾心

我就是对我自己说说话
正文

可爱的老公

(2014-12-22 21:16:06) 下一个

圣诞节就在眼前,公司里一片忙碌的景象,就我一个人无所事事,就当混时间吧。

我的女性朋友们说,我老公除了聪明外全是缺点,为什么我还这么任劳任怨地跟着他呢? 朋友们说是因为我没谈过恋爱,早早地就死心塌地跟了我老公。我不那么认为,上大学时,追我的男同学也是蛮多的呀。好吧,我来数一数老公的优点。

1.       大学三年,天天给我写信和发信,不管是周末,节假日;也不管刮风下雨下雪烈日。

2.       他读研究生的钱本来都很少,他节约了一年的生活费,给我买了一个‘天价’的心型化妆盒,其实我都不用化妆品。(我大学二年级末)

3.       那时买鸡蛋豆腐什么的都还需要票,他节约了自己的,还买了其他同学的,收集到一起。那年春节去他那里过,回家之后,妈妈说我‘胖’成一个小圆球了。(我大学三年级时)

4.       我大四毕业时,需要自己找工作,刚实行‘双向选择’。他说“没关系,你先走,去到哪里我都保证跟去。”

5.       他总是把最好吃的给我先吃。即使是孩子们爱吃的,也要让孩子们给我留些。

6.       任何我爱吃的东西,不管价格,他都会让我吃个够。

7.       我偶尔可能突然说起想吃什么,他会马上就开车出去给我买。

8.       他喜欢陪我,‘陪’我做任何事情。我在网上打牌,他就坐我旁边看着我,帮我记牌;我在厨房干活,他喜欢在后面抱着我的腰,如果他帮不上忙的话。

9.       如果我想看电视。他会马上把我喜欢的节目调出来,给我把水/咖啡/茶,零食,靠垫准备好,我只需要坐舒服就行。如果是嗑瓜子,或则吃有核的水果,他会坐在旁边端一个小碗接着。(我到现在还不会开我们家的电视)

10.   我需要在计算机上看电视剧,只要说一下名字,他会给我收索/下载,弄好,我都不需要点一下。

11.   我那一年带着大女儿从中国过来和他团聚,他提前一天到悉尼等我们,生怕误了接我们的时间。他穿着西装,打着领带,抱了一大束花,在人群中是那么的‘与众不同’。他其实是几年都不会穿一次西装的人。

12.   计算机上的很多功能,我都不学,需要用的时候,直接问他;工作的时候,他也常在电话上‘指导’我一步一步地完成。

13.   手机的功能,我也不太会,我只用最简单的。如果有问题,就喊他。

14.   他喜欢抱着我的腰,只要是在家里,随时随地,不管我是站着还是坐着还是躺着,只要是他伸手够得着我。偶尔不这样了,我可能觉得腰上少了点东西。

15.   他做了点什么,总喜欢我‘表扬’他。被表扬后,就欢天喜地的,很可爱。

16.   他从不在外面说我的不好。

17.   外面的任何有关于家庭活动的,他总是说‘我要问我的太太’。他不会先答应的。

18.   他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们’都是最好的。

19.   他性要求多,说‘谁叫你那么有吸引力呢’,让我感觉特别好,哈哈。

20.   异地度假时,我不喜欢坐长途车,他在一端安排好人送我们去机场,他自己开着空车去另一端接我们,我自己带着孩子们飞去飞回。

就到这里吧,要下班了。祝大家圣诞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