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有多高,路就走多远!

(2014-12-19 06:20:41) 下一个

请先看看下面的照片,你试试这个女孩做的姿势,看你能坚持几分钟? 做完再来接着读下面的文字,我猜要不了你很长时间。



我只坚持了45秒。


如果你能坚持1小时20分钟1秒,恭喜你!你打破了
Gabi创造的吉
尼斯女子鋪板世界记录1小时20分钟,如果你是位女士,应该马上联系吉尼斯世界记录员会,正式宣布挑战Gabi

照片中的女孩叫Gabi Uri,今年16岁。自出生以来就患有小腿和腹肌肌肉缺失症外加
脊柱严重侧弯。从出生4个月到现在已经做了14次手术。现在走路还有轻微坡

而做
鋪板这个动作却恰恰需要小腿和腹肌肌肉的力量来完成。她是如何做到的? 她为什么要做鋪板

Gabi从5年级开始,就想打破一项尼斯世界记录为儿童医院筹款,她说是儿童医院的医生和护士多年的辛勤工作才让她得以恢复到今天的状态。可是对于我们常人来说,她还是一个身体有残疾的孩子,但她已经很坦然并坚持自己和正常人没有不同。她想为医院做点什么以感谢他们为她所做的一切。于是她想到了用一项尼斯世界记录为医院筹款。

在尝试过很多项目失败后,她最后选择了
鋪板这个别人认为她最不可能成功的瑜伽项目。并坚持了下来,最后打破尼斯记录。到目前为止她一共为医院筹集20.000美元。

我一直以为只有超水平发挥自己的优势才会有希望取得成功,但事实上大多数时候也未必可行,因为我的优势也可能是别人的优势,那更不用说想用自身的劣势来和众多优势力量抗衡了,这样的对抗需要
何等的勇气,决心和坚持,以及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练习。而Gabi毫不理会这些经典理论和原则,只是一天天地趴在那儿,她认准了这是她能做得到的事情。

心有多高,路就能走多远!看着这个只有16岁的女孩,我很惭愧。成功好像也没有什么窍门,如果放弃很多娱乐,闲聊,瞎逛,发呆,徘徊,专注于你的目标:减肥,健身,戒烟,就像阿甘和
Gabi 一样,管它优势,劣势,只是傻子一样向前,向前,向前,向前。。。


下一个爸爸什么时候来?(1001个人的故事之十二)

神父太太的高跟鞋(1001个人的故事之十一)

男爵夫人和她的husband-in-law (1001个人的故事之十)

1001个人的故事之九:与狼共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yingkouk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爱吃鱼鱼' 的评论 : 谢谢来访! 祝你新年快乐!
爱吃鱼鱼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谢谢分享!新年快乐!
爱吃鱼鱼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谢谢分享!
日落云霞 回复 悄悄话 心有多高,路就能走多远!总结的真好。
我也惭愧,因为常常放弃,向阿甘和Gabi 学习坚持!
圣诞新年快乐!
yingkouk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不错啊! 能坚持3分钟!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我能坚持三分钟,只是一次。一般都是两分钟左右。但我不是穿着鞋的,光着脚可能比穿鞋会累一些。觉得很有用!谢谢分享!祝愉快!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励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