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乡的枫叶

平平淡淡,享受生活,嘻嘻哈哈,笑看人生!
正文

蓝山一日游游记

(2014-11-15 20:21:49) 下一个


上个月的感恩节长周末临时决定去BLue Mountain玩一天。那是个滑雪的圣地, 因为不会滑雪,一直没去过。周六一早起来在网上看了看旅游达人写的游记,查好地址,一家人8点半就出门了。去的时候,选择只走一小段高速401409427,然后就是一直沿着往北的乡村小路开。一路上都很顺,沿途的风景也是美不胜收。女儿和我在车上吃着零食和水果, 还不时的跟着车里的那张原版的汪峰的CD一起跟唱,偶尔我俩也会不听CD,一起高唱许巍的<故乡>。老婆既做司机又当唯一的听众也不亦乐乎。其实我心里也明白,不论我唱的多好,老婆更喜欢听女儿的歌唱。路上加一次油,还在Tim Hortons吃个稍早一点的简单的中饭, 开车到山上已是12点多。  

站在山上看着远处一大片蓝蓝的湖水,蓝蓝的天空上挂着的云彩和山下美丽的小镇,老婆和我一遍一遍的说:好美啊,实在是太漂亮了移步去坐缆车下山。竟然坐缆车下山不要钱,上山用day pass每人15加币,5岁以下不要钱缆车刚往下走的时候,老婆和女儿都还有点怕,我故作镇定,既要安抚她俩,还要单手举着单反相机一通乱拍。坐完缆车,在漂亮的小镇里走走逛逛,看着一片片别致漂亮的建筑听着免费的露天音乐,看着小丑们在人群中和游客互动,吃着Liberte提供的免费的整杯的yogurt,好不开心惬意。逛完小镇,这俩人要30加币的缆车钱是一定要省的。我们跟着很多游客一起沿旁边的小山路爬上山。老婆几次都快累到不行,女儿还一定要她抱。上山用时一个小时还多。在山顶休息了一会,开始下了点太阳雨,我们也就撤了。

回程还去实地看了下传说中冬天泡温泉的地方,梦想一下在漫天白雪中泡温泉的美景。回程我开车,走
26号公路和400高速,用时约两小时,女儿在车里美美的睡了一觉。我们讨论晚饭吃什么呢?我一想如此顺利,美轮美奂的旅行再吃任何清淡的饭菜都提不起兴趣了,就提前打电话去一湘菜馆订外卖,顺路打包湘菜回家,让辣的刺激把这一天的旅行推向极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异乡的枫叶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点绿' 的评论 : 谢谢评论!可能是因为澳大利亚和加拿大都是英联邦的国家,给山起名字的时候雷同了。
一点绿 回复 悄悄话 看标题我还以为是澳洲的蓝山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