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感谢新老班长带着大家《搞起来》

(2019-11-07 12:48:11) 下一个
我节奏感差,这么快节奏的歌真是为难我。就是凑热闹,气氛搞起来。。。
 

 


 

Image result for 气氛搞起来"Image result for 气氛搞起来"

 

 
搞起来
演唱:木里
第一天我在地铁里,一眼就看见了你
我看着你,看着你,直到你头也不回的下车去
第二天我在微博里看见一个大美女,
我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叹了一口气,转身睡觉去。
第三天我有个大艳遇我们聊得很投机,
可另一个姑娘走过来,牵着她的手离去。
第四天我在打游戏,突然间短信铃声响起
您好你的话费已不足十元,再不充值就停机。
来来我是一颗烂菠菜,从小就没人爱。
来来我其实是个实力派,却看不见未来。
来来我一点儿也不奇怪,只是寂寞的有点宅。
来来我一定要找到真爱,我要搞起来。
第五天我假装文艺青年坐在路边弹吉他,
一个过路的大哥发表评论,还没俺们村长好听呢。
第六天妈妈告诉我,那谁家的小谁结婚啦,
谁能理解这四十五度的屌丝的忧伤。
来来我是一颗烂菠菜,直到今天还没人爱。
来来我其实是个偶像派,却看不见未来。
来来我一点也不奇怪,只是你忽视了我的存在。
来来我一定要搞起来,相亲搞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