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山阴路的夏天》 - 多么想念你走在我身边的样子 心动常常带来危险 (李志2)

(2019-02-20 21:40:10) 下一个

第一次听这歌就喜欢上了忧伤的旋律,有画面感的歌词。节奏不太好跟歌词搭配啊,特别感谢5哥和丸子场外指导,虽然还是差强人意。

 

 

半夜醒了,又录了一版。节奏好像好一点,声音还没有完全醒来。。。

 

  • 这次你离开了没有像以前那样说再见,再见也他M的只是再见
  • 我们之间从来没有想象的那么接近,   只是两棵树的距离
  •  
  • 你是否还记得山阴路我八楼的房间,   房间里唱歌的日日夜夜
  • 那么热的夏天你看着外面,                看着你在消逝的容颜
  •  
  • 多么想念你走在我身边的样子,         想起来我的爱就不能停止
  • 南京的雨不停地下不停地下,            就像你沉默的委屈
  • --------------------------------------------------------
  • 一转眼,我们的城市又到了夏天,    对面走来的人都眯着眼
  • 人们不敢说话不敢停下脚步,          因为心动常常带来危险
  •  
  • 我多么想念你走在我身边的样子,    想起来我的爱就不能停止
  • 南京的雨不停地下不停地下,           有些人却注定要相遇
  •  
  • 你是一片光荣的叶子                        落在我卑贱的心
  • 像往常一样我为自己生气并且歌唱   那么乏力爱也吹不动的叶子
  • 这次你离开了没有像以前那样说再见,再见也他M的只是再见
  • (不说再见,是因为你没有想再回来,这是最后一次离去。就算说了TMD再见,也没有区别)
  • 我们之间从来没有想象的那么接近,   只是两棵树的距离
  • (你从来没有完全接受我,我俩的亲近只是存在于我的想象。两棵树的距离可能不遥远,但是都各自禁锢在束缚之中,无法再更加靠近)
  • 你是否还记得山阴路我八楼的房间,   房间里唱歌的日日夜夜
  • (我们只是在简陋的房间里面欢乐的唱歌,打发着时间和岁月。其他并没有发生什么)
  • 那么热的夏天你看着外面,                看着你在消逝的容颜
  • (时间就在你坐在窗口发呆中间过去了。我们是没有结果的花)
  • 多么想念你走在我身边的样子,         想起来我的爱就不能停止
  • (当年简简单单的有你陪伴走在我身边,我也很幸福,这段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
  • 南京的雨不停地下不停地下,            就像你沉默的委屈
  • (不停敲打的雨滴,代表着你的委屈。我不应该责备你。我们的分手你也是不情愿的,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 --------------------------------------------------------
  • 一转眼,我们的城市又到了夏天,    对面走来的人都眯着眼
  • (夏天又来了,人们走路眯着眼睛,不敢正视对方,阳光让人们胆怯)
  • 人们不敢说话不敢停下脚步,          因为心动常常带来危险
  • (瞬间心动可能会带来长久心灵的创伤。最好的疗法就是不停奔波,让繁忙使自己无暇回忆过去)
  • 我多么想念你走在我身边的样子,    想起来我的爱就不能停止
  • (我还是怀念着我们简单的过去,我的爱无时无刻不在)
  • 南京的雨不停地下不停地下,           有些人却注定要相遇
  • (雨季的到来,又让我想起那年我们没有结果的相遇)
  • 你是一片光荣的叶子                        落在我卑贱的心
  • (出身家庭背景的区别,社会习俗的阻碍,我们注定没法走在一起。你只是一片暂时飘落在我人生轨迹上的叶子)
  • 像往常一样我为自己生气并且歌唱   那么乏力爱也吹不动的叶子
  • (我只能责怪自己的无能为力,唱歌打发时间,安慰自己受伤的心。可一切都如此乏力。我的爱已经无法再感化你,拉你回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5432678 回复 悄悄话 李志挺牛的!没听过原唱,泽西哥唱歌挺走心!同意楼下:)
爱听歌的奥黛丽 回复 悄悄话 太感人了,有一种质朴纯粹的美!什么学院派的功夫,都不如打动人心更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