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2019】《我和你》 by 北极湖 / 感恩生命中激活你的精灵 (泽西诵读)

(2019-11-21 10:14:44) 下一个

 

送给这几天趁着感恩节感恩活动,同学们竞相撒狗粮秀恩爱。。。花董 / 奥班 / 蘑菇兄 / 捞月兄 / 华倩文 / 石榴 / 小璇 。。。这首朗诵送你你们。感恩唱坛遇见你们。

BGM里面用的《生命中的精灵》是李1986年出道第一张同名CD里面的主打。前几天看李宗盛午夜场,开场第一首歌就是这个。

20多年没有认真写过汉字了。上次《恋恋风尘》的钢笔字是网上搜到的,误导了大家。前天看到蘑菇兄弟的硬笔书法,羡慕。随手写了几行。家里早就没有钢笔了。用的是 black sharpie。

 

 

 

 

 

Image result for 生命中的精灵"

 我和你

 北极湖
 
我的皮肤裹着另一块皮肤
我的血液
浇灌
三个被月光吹破的汉字
 
我的身体在你身体里复活
我的骨头支撑你所有痛苦
 
礼拜一到礼拜天
我用三个字建造一个新的地球新的宇宙
你的嘴唇是我的世界
你的手臂是我最迷恋的故居房屋
 
我在你眼中重生
你的目光让我顷刻沉没
 
你的语言重新命名我的田野
你的白天擦掉无尽黑夜
你的心脏是我的星辰沃土
 
======================
 

[歌词]

你是我生命中的精灵
你知道我所有的心情
是你将我从梦中叫醒
再一次.再一次给我开放的心灵


关於爱情的路啊

我们都曾经走过
关於爱情的歌啊

我们已听的太多
关於我们的事啊

他们统统都猜错
关於心中的话

心中的话
只对你.一个人说
我所有目光的交点
在你额头的两道弧线
它隐隐约约它若隐若现
衬托你.衬托你腼腆的容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