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短平快一个不一样的《思念》。。。

(2019-09-23 19:36:37) 下一个

 

毛阿敏舞台上大气优雅,是我家老爸老妈的最爱。手机一个不一样的思念。one take。歌神 15/30. No EQ。

 

 

Image result for 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 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

Image result for 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 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

 

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
  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  
  不知能作几日停留  
  我们已经分别的太久太久  
  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  
  你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  
  为何你一去,别无消息  
  只把思念积压在我的心头  
  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  
  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  
  不知能作几日停留  
  我们已经分别的太久太久  
  你从哪里来,我的朋友  
  你好像一只蝴蝶飞进我的窗口
难道你又要,匆匆离去 / 又把聚会当成一次分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