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 我想和你互相浪费 (泽西朗诵)

(2019-07-01 09:55:51) 下一个

因为有你一起,一切就有意义。外人眼里的虚度颓废不思进取,浪费时间,浪费生命,因为有彼此,就成了最大的浪漫。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

原诗作者 李元胜

  • 我想和你虚度时光,比如低头看鱼
  • 比如把茶杯 留在桌子上,离开
  • 浪费它们好看的阴影
  •  
  • 我还想连落日  一起浪费,比如散步
  • 一直消磨到     星光满天
  •  
  • 我还要浪费风起的时候
  • 坐在走廊发呆,直到你眼中乌云
  • 全部   被吹到  窗外
  •  
  • 我已经虚度了世界,它经过我
  • 疲倦,又像从未被爱过
  • 但是明天我还要这样  虚度
  •  
  • 满目的花草,
  • 生活应该像它们一样美好,
  • 一样无意义,像被虚度的电影, 
  • 那些绝望的爱和赴死
  • 为我们带来短暂的沉默
  •  
  • 我想和你互相浪费
  • 一起虚度  短的沉默,长的无意义
  • 一起消磨 精致而苍老 的宇宙
  •  
  • 比如靠在栏杆上,低头看水的镜子
  • 直到所有被虚度的事物
  • 在我们身后,长出  薄薄的翅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