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乡愁》 - 周末猜猜女声是那个哦? (赵照+齐豫 合唱版)

(2019-06-24 20:51:39) 下一个

 

以前朗读过余光中的《乡愁》:

https://bbs.wenxuecity.com/ktv/1648935.html

 

这次拉上好声音合唱。大家猜猜看是那个。

 

 

 

赵照

小时候  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
我在这头 母亲在那头
我在这头 母亲在那头

长大后  乡愁是一张窄窄的船票
我在这头 新娘在那头
我在这头 新娘在那头

齐豫
后来啊  乡愁是一方矮矮的坟墓
我在外头 母亲在里头
我在外头 母亲在里头

而现在  乡愁是一湾浅浅的海峡
我在这头 大陆在那头
我在这头 大陆在那头

合:
我在这头 大陆在那头
我在这头 大陆在那头

赵照/齐豫
小时候 / 小时候
乡愁是一枚小小的邮票 / 哈啊啊

合:
我在这头 母亲在那头
我在这头 母亲在那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