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北风》-有没有忘记最初的相约 (张镐哲 2)

(2019-01-16 09:44:37) 下一个
这几天北方好冷啊,唱这个也挺适合的。。。
 
 

 

 

?? é?????(1990)??????é???????????[FLAC+CUE]360??????
 
填词:何启弘,黄庆元 作曲: 殷文琦 
 
放开陈旧的往事  看见一身沧桑 走过陌生的地方
我回到异乡         风吹的太狂    我感到有点凉
 
我在乡愁里跌倒 从陌生中成长 未来旅程却更长
我想到北方          无助的眺望  我知道不能忘
 
北风又传来熟悉的声音 刹那间让我突然觉得好冷
仿佛在告诉我走的太远 有没有忘记最初的相约
 
=== 间奏 ===
 
我在乡愁里跌倒 从陌生中成长 未来旅程却更长
我想到北方          无助的眺望  我知道不能忘
 
北风又传来熟悉的声音 刹那间让我突然觉得好冷
仿佛在告诉我走的太远 有没有忘记最初的相约1-4 (fade ou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