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jrookie's random thoughts

A collection of my posts on investment, trading, and life...
个人资料
正文

《好久不见》 - 我們回不到那天 (陈奕迅 1)

(2018-08-26 16:14:37) 下一个

半年前的拜坛第一帖,回去找,竟然没有了。索性重新录一版。最近开发头腔+混声,都忘了如何本嗓唱歌了。。。

 

 

Image result for ?????????è§? é?????è??

 

好久不见

原唱:陈奕迅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我來到      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      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  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
拿著你 給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           揮手寒喧
和你                         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再去說從前           只是寒喧
對你說一句              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