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鱼_23

人在他乡,诸多感怀。
正文

儿子3

(2016-06-10 12:16:17) 下一个

儿子是个快乐简单有时候有点儿大条的孩子。他的心地很软。 记得还是他两三岁的时候,有一次我不小心摔了他,老公因此大发脾气。我也很生气,因为这又不是我故意的。可老公埋怨我看孩子不走心,而且语气非常强硬。我和他吵了起来, 气得坐在沙发上。儿子晃着小身体到我跟前,拉着我的手说:“吃饭,吃饭。 ” 最近,儿子迷上了I Survive 系列丛书, 因此近日来他的阅读量大增。 昨天收到老师的条子说他这次是第一达到阅读标准的学生。他也很自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