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鱼_23

人在他乡,诸多感怀。
正文

歌手萧敬腾

(2017-02-03 11:39:49) 下一个

Image result for 萧敬腾

萧敬腾,这个有着高亢浑厚的嗓音的歌手,在最美和声之后,又一次用“你是我心爱的姑娘”征服了我这个阿姨年龄级的人。他在撕裂的嗓音中透出的柔情触动了我内心冬眠的记忆,把我带回了近三十年前的大学校园那一个个浪漫骚动的春夏秋冬。那时的我,充满了对未来和爱情的向往。对某个青春逼人,英俊帅气男孩也悄悄地喜欢和动心。幻想有一天会合他有一次不经义的偶遇。虽然最终什么也没有发生,可是那酸涩又甜蜜的记忆却留在了心底。

如今时过境迁,物是人非,以为已经忘记了一切的我,却被萧敬腾高亢柔美深情地嗓一下击中。不能不说,歌曲之所以能打动人,歌手怎么演绎很重要。就像近日火透了的迪亚希,嗓音真的惊艳!可是我也只被他的嗓音惊到,他却没有走到我的心里,因为他炫的是演唱的技巧,却没有传递情感。

喜欢萧敬腾,喜欢他声音里透出的深情。祝他在“我是歌手”中有更好的演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