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鱼_23

人在他乡,诸多感怀。
正文

儿子4

(2016-06-10 12:18:57) 下一个

昨天又跟儿子发了脾气。对儿子的教育,有时真有点儿灰心。在家里,只有他的爸爸是他唯一敬畏的人。他从来不给他爸爸态度,也从来不跟他爸爸耍脾气。而且他常常是带着讨好的态度和爸爸说话。对于我,常常不耐烦,而且只要我不同意他的要求,他会跟我磨,反复地说来说去,最后要不我妥协,要不他就开始甩脸子。周而复始,每天上演同样的剧目。有时候赶上学校里工作不顺心,我强压着心头的火气,到最后就只好吼他一顿。这几天,几乎每天都是这样,神啊,帮帮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