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的鱼_23

人在他乡,诸多感怀。
正文

人到中年3

(2016-06-10 12:09:41) 下一个

不得不相信人也是有天敌的。 有的人, 你永远没有办法和他融合, 不论何时, 何地, 因为何事, 他总能激起你心中隐藏的怒火, 让本来没有的火苗越燃越旺。 我和T女士就属于这种情形。 每次和她见面, 不论谈什么, 到最后都犹如有一根刺扎在心里, 拔之不去。 我自认是一个随和的人, 可是每次与谈话都是一个不愉快的记忆。 还有J女士, 真真是一位两面三刀的人。 我想我幸好不用每天都见到她们。 再见到她们的时候, 我真要置之不理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