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黄石公园遇到的动物们

(2015-07-26 10:08:04) 下一个
六月初,我们自由行了黄石国家公园,真正的感受到了它的广袤,它的奇特,它的原始,确实是世界独一无二的神奇乐园!


一路行来,我们也的确的领略了它:不愧是野生动物的栖息宝地!


我们真是到了大自然界,进入了动物们的领地:它们自由自在的生活着,完全无视我们的到来,我们好奇的那么近距离的看到了它们:
在走一个trail时,我们正在湖边兴高采烈的照相,突然,从小树林里走出了一只狼,刚一看到,一瞬间“惊”了一下,只见它缓缓的,目无恶意的擦过我们身旁,它是要来到我们身旁湖边的草地。



在开车的路上,野牛与我们同行







开车的路上,羚羊注视我们





在走另一个trail的路上,叫不上名的小动物

看,另外一只



一群羚羊悠闲的在草地上吃着草
一只头角漂亮的

很期望看到熊,但只是远远的模糊的看到它的影子:一只小熊跟在妈妈的身后

再来一张,还是看不清楚,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真是没有白去啊!狼靠的那么近,其实狼也是聪明善良友好的,是人们写故事把它归为了[敌对势力]:) 问候姥姥!
白梅笑寒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呀!
谢谢你的分享,大姐!
开心快乐!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maninhome' 的评论 : 你好家家!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ardenia1020' 的评论 : 问好栀子花!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him_开心09' 的评论 : 谢谢游览,问好1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好惊喜啊,看到这么多的动物,你比我们强,我只看到了野牛,羚羊,没有看到熊和狼,你们好镇定啊,看到了还可以不发抖,拍出这么清晰的片片。谢谢分享。
Gardenia1020 回复 悄悄话 图文并茂,很是喜欢!
whim_开心09 回复 悄悄话 问好姥姥。文字与图片搭配的很好。。顺便赞一下,你的“ 想念母亲” 这篇文章写的好感人。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你太客气了!
我是喜欢你们的博,你们精致的小资的生活品味吸引着我!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50后的姥姥' 的评论 : 姥姥,这下放心了,不是我在梦游,我还说呢,最近咋有点恍惚?你这帖删了可是过好久才发的,我原来还不敢问,呵呵。 其实你很棒呢,再说,只要一段话,几张图就可以了,简简单单的就是写写自己的心情故事,然后让我们大家一起看看,读读,玩玩。不然老是让你跑来看我们的不好意思呢。:):)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也怕狗,我们家就没有养狗;当时看到狼,也害怕,但我们人多,又是为了拍到它。
不是我拍的。从看到你们拍的照片和这次的感受后,我也要背起了相机了。哈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还没有去过,还有狼啊,我怕狗呢,狼更害怕。

姥姥拍的照片很漂亮。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你好!菲儿,你没有看错,我是贴过一次黄石游的,把风景片片贴的连成了一片,后来删了,哈哈!
我很喜欢欣赏你们的博,我自己,心有余力不足,水平太差了!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你好!那只狼是我们一起的朋友拍的,我是“剽窃”来的,哈哈!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你好!是的,这只狼看着挺温顺的。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狼是从我们身旁走过去,近距离拍的。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姥姥,我不会是在做梦吧,我记得有一次看见你的黄石帖,等我过来准备留言时就怎么也找不到,以为我看错了ID? 这个帖太棒了,我们夏天其实本来要去黄石,但是没订到酒店,就去了优山美地,你带我们游了一次,动物照得太逼真了! 姥姥以后要多上帖。:)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wow,那张狼的pp拍的太精彩了,它的眼神似乎不那么凶狠,好漂亮啊~~~~~
黄石公园真是地大物博,太丰富多彩了,风景优美,令人向往:))
谢谢50后姥姥分享,祝新周快乐!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狼也有不具恶意的,问候你,周末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谢谢美眉分享,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野生动物真多! 遇到狼和熊比较刺激哈~
狼的那张拍得真清楚!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应该会伤人吧,有被熊和野牛伤到的。
我觉得,人多,就不怕它。我觉得狼它是看我们人多。
50后的姥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杜鹃盛开' 的评论 : 刚看见它时,惊了一下,但是我们人多,看它也没有恶意,它就是擦着我们身旁走过去的。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居然还有狼和熊。记得我有一次冬天走我们这儿公园的TRAIL,远远看见一只熊,当时我们吓得拔腿就跑,跑了好久还惊魂未定。那儿的狼和熊不会伤人吗?
杜鹃盛开 回复 悄悄话 姥姥好, 那只狼还是很吓人的。我也最喜欢黄石公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