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他们”自由快乐的生活着

(2014-10-22 20:04:48) 下一个
我的女儿带我去了一个美国特殊家庭的聚餐:是那种家庭式的”饭店“。它是提前给出菜单,提前预约的,我们那次一共有26人。饭菜品种是统一的一个标准:每人一份头台/沙拉/主菜/甜点,同时包括酒水,每人25美元。饭菜精致美味,很好!

   
 特殊家庭的原因:主人是2位近60岁的男人,他们是同性恋结婚。婚前分别有家庭,且有外孙,外孙女的。是最近才去欧洲旅行结婚。(我看了他们的结婚旅游照片)2人中他们也是有区别的,其中一位担当主妇,就是会做菜的那位,之前是饭店的厨师,现在退休了,他们因为喜欢结交朋友,又有特长,所以开了这样的一月一次的家庭”饭店“。

   他们的家不是很大,一进门,感觉也不是那么的富丽堂皇,但家里摆设整洁有序。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布满鲜花 ,烛台,摆着漂亮餐具的餐桌;地上铺着雪白的地毯;尤其是错落有致摆放着许多绿色植物;真的是干净整洁,一尘不染。他们的房后是一个小湖,坐在屋子里就可以看到窗外泛泛的波光粼粼的湖水,很温馨的。

  用餐席间,家里的灯光暗了下来,烛光燃起来了。主人边上着菜品边介绍着每种菜的做法,还不时的和每个人聊一聊。大家一边开心的交流着;一边品味着美酒佳肴;同时耳边缭绕着的优美动听的音乐中还时不时的夹杂着小鸟的啼鸣声。哈哈!他们2人设计的用餐环境真的是很迷人的。

  我的感觉他们2人是很讲究和追求生活品味的人。从他们的衣着谈吐以及居住的环境和待人接物的水平,我觉得他们2人是男人中的“精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