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Danny Boy》带你穿越时空!

(2024-02-24 16:21:07) 下一个


                                                             

《Danny Boy》我的歌声-16(2024)

这首歌曲已有四百多年的历史了,由于时间久远歌词几乎都被人们忘记了。它和爱尔兰民谣“伦敦德里小调”如出一辙,它们时常被人们合拍使用。有时在英联邦运动会,还被当作北爱尔兰的国歌使用。

因为《Danny Boy》(丹尼男孩)的填词被更多的人们熟知和喜爱,所以在绝大多场合,更多的人都会选择使用《Danny Boy》的歌词。而在这里所说的“伦敦德里小调”并不是英国首都伦敦,是北爱尔兰的一个小城市。

希望你依然喜欢我的声音我的歌,也希望我的歌声可以把你的思绪,从北美大陆带到历史悠久的英伦三岛。穿越时空的神秘色彩,漫步在苏格兰詹姆斯一世的斯图亚特王朝。领略一下英国的清教徒革命(1603),到南开普敦送别“五月花号”远航北美大陆(1620),去英国议会参加处死国王查理一世(1649),但一定要远离伦敦大火(1666)。这或许是你在欣赏聆听这首歌曲时,所能感受和联想到的历史背景吧!这也就是音乐魅力!

祝正月十五开心快乐,也祝你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