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Auld Lang Syne》友谊地久天长

(2024-01-01 15:19:28) 下一个

《Auld Lang Syne》我的歌声—1(2024)
 
这是一首充满着激情活力,又有无限遐想和浪漫主义情调的歌曲!那悠扬舒缓的旋律 ,仿佛带着一往深情的眷恋久久不愿离去。好似在向我们娓娓道来,讲述着那些昔日的美好时光!怎能忘记旧日朋友/心中能不怀想/旧日朋友岂能相忘/友谊地久天长!这首歌曲通常被人们用来表达对朋友即将要离别之情的眷恋、怀念和依依不舍!
 
 
歌曲向我们展现出了,朋友之间的真挚友谊。新朋老友齐聚一堂,欢歌笑语与无限多的遐想和美好祝愿!希望你依然喜欢我的声音我的歌,我更是希望她能给你带来美的享受和快乐无限!……祝你2024' 新的一年开心快乐,健康长寿,永无烦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shershahor' 的评论 : 感谢聆听欣赏和留言分享,我已经欣赏了你的分享,太棒了。祝你新年快乐!
neshershahor 回复 悄悄话 Auld Lang Syne - The Choral Scholars of 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_6Vs8pADrQ

——竊以為這個版本是(目前能找得到的)最好的vocal version……

Happy New Year!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