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花开《花又落》曾有几多愁

(2023-12-28 21:02:21) 下一个

《花又落》我的歌声—53(2023)

这首歌声饱含着一份伤感的情怀,那低沉惆怅和痛楚难言的情感,缠绵悱恻真的很难不令人感慨万分!歌曲的曲调唯美深沉,久久的回荡在耳畔。歌词寓意极其深刻,写尽了人生百态之跌宕起伏。既有悲欢离合的伤感,也有爱情缠绵后的相思与怀念,还有人们对岁月流逝的彷徨和恐惧,更有着对未来生活的美好向往与憧憬。所有这一切一切耐人寻味的让人感受到内心深处的震撼,这或许就是我对现实生活的理解,也更是我们的生活!

我喜欢这首歌的旋律和节奏,她会给人们带来了无限的震撼和遐想!虽然是首唱满分的歌,可我总觉得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不知那是一种对情感的宣泄,还是对气息的把控都全然无奈,无法完美掌握和诠释。但我知道自己要欣赏的是歌曲的旋律,抒发的却是自己的真实情感,而感慨的又是现实生活中的差强人意……!

希望你依然喜欢我的声音我的歌,相信这歌声可以带给你对往事的无尽回忆和对美好未来的向往与遐想!我们开心快乐的幸福生活着,幻想着未来的美好时光。尽管花开《花又落》曾有几多愁?!年复一年的周而复始,我们依然开心快乐着每一天,这就是生活,就是我们的生活!这也是我们现在今天的生活!热爱生活向往美好的未来,是我们永无止境的方向和目标。花开花落/缘来有因果/缘去无对错......!这需要有多么大的勇气,才能有如此深邃沉稳,而又无可奈何花落去的境界啊!或许这也就是人们对待爱情和生活的一种宣泄和执着吧!……(感谢阅读及聆听欣赏,祝开心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感谢聆听欣赏和留言鼓励,热爱生活,努力拼搏做最好的自己。祝你健康幸福新年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好文,生活是美好的,生活也是不易的,酸甜苦辣尽在其中。无论花开花落,日升月落,潮涨潮落,云聚云散,都要珍惜当下,带着一颗阳光心态好好的生活。欣赏了,祝福博主新年快乐,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