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与弱智

在此我想用真情写出友情,爱情与亲情。但又怕写不好会伤及了这份真挚的友情,纯真的爱情与血浓于水的亲情......。
个人资料
睿智与弱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是刀郎的《西海情歌》但与他无关

(2023-08-11 15:40:54) 下一个

我从不想让歌曲背后的故事,左右了自己对其旋律的理解,更是不想让它感动了自己的“灵魂”。唱自己喜欢的歌,为什么就不能用心去感受和体会歌曲带给我们的那份真挚情感?!为什么个人的情感,一定要符合旁人的看法?其实,我们每个人都该用自己对情感的理解去诠释如何做最好的自己并去爱一个人。我觉得或许只有这样,才有可能算得上是你对歌曲的最好理解与演绎!……

如果仅仅只是知道还不行,你必须懂得“一位肯蹲下身来为你系紧鞋带的女孩儿,为你哭的女孩儿,吵架先服软的女孩儿,再远都要去见你的女孩儿,一辈子或许也很难遇见一次,错过就再也遇不到了。”你只有明白这个道理,才有可能知道“幸福”这两个字,不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可以叫幸福。而是无论发生任何事情,彼此都可以互相关心支持,不离不弃,而且彼此的手永远都是紧紧握在一起的,这有这样才有可能叫做——幸福……!

生活从来都是这样,不要让婚姻成为了爱情的坟墓。其实,这种说法也仅仅只是用来修行普渡众生“灵魂”的一种形式罢了!歌曲实际是在向人们展示,现实生活中的人性情感和生命轮回之痛苦经历!从歌声里你能否感受得到,那种两个人的默默爱恋和苦苦等候吗?或许人们很难理解这其中的奥秘与道理!……

这确实是刀郎的《西海情歌》,但现在与他无关。人们都说“语言到达不了的地方,文字可以,灵魂到达不了的地方,音乐可以”。希望我能用歌声给你带来不同以往的感受!更是希望你依然还喜欢我的声音我的歌,喜欢这声音里含蓄耐人寻味的情感宣泄,还能给你带来一份美好的祝福与惬意的遐想……!

 

《西海情歌》我的歌声——38(2022)这首歌曲是我2022年,在原调基础降7个keys 后的试唱。时至今日,未曾配文发表过。感谢你的阅读聆听和欣赏,祝开心快乐!

试唱:睿智与弱智(Wile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感谢阅读及聆听欣赏,祝周末开心快乐!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欣赏了,平安是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